MAIDEN

其实我是爱你的。

楼上楼下 赵天宇×孟子坤(he向 无虐 长篇)



No.2




“热烈庆祝天宇搬新家,干杯!”


晚上,为了庆祝赵天宇乔迁之喜,周震南、钟易轩来到赵天宇的新家聚会。



“天宇啊,你这新房不错嘛,还挺大的,听说是合租,楼上的人怎么样啊?”周震南一边专心地吃着炸鸡一边漫不经心地问道。


“诶呀,别提了,整个一个性冷淡,事儿事儿的,除了张得好看点没什么优点了。”一想到那个一脸生人勿近和让人无法理解的生活习惯和性格的人儿,赵天宇不禁蹙起了眉。


“啊,不会吧。感觉碰到他的时候还觉得挺好的啊。”一旁一直在吃的钟易轩终于开了口。


“诶,人不可貌相呐。可是这楼上楼下的你还是和人家搞好关系吧,毕竟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周震南斟酌过后还是劝了赵天宇,然后继续吃着炸鸡。




“诶呀不提他了,今天我搬家,兄弟们躁起来,来唱歌去。”天宇停止了刚才对孟子坤的回忆,准备拿起话筒点歌。


“好啊好啊,好久没一起唱歌了,我先来我先来。”周震南异常的兴奋,拿过话筒准备高歌一曲




伴奏的声音从音响中缓缓传出,声音逐渐变大。周震南开始唱了起来,赵天宇和钟易轩坐在地上一边鼓掌一边伴唱着,活像两个小粉丝。


“来一起唱啊天宇轩轩”说着周震南把话筒递给钟易轩和赵天宇。




“我做事的风格全凭直觉安排
  也从来没有感到什么意外
  说我任性也罢古怪又难猜
  那也是我一个人自己来”




重金属的摇滚乐从音响中传出,发出震耳欲聋的声音
与此同时,楼上正在专心审阅文案的孟子坤再一次发出怒号“**,楼下的要死啊,大晚上的不好好地呆着要造反呐!”


带着一肚子怨气和怒气,孟子坤大力地敲开楼下赵天宇的门“谁呀,来了来了,别敲了!”


赵天宇打开房门,一脸诧异地看着眼前满是愤怒的大高个“孟子坤?你来干嘛?怎么啦?”


大概是因为从小父母教育的应有的礼貌,孟子坤强忍住怒气,掏出手机指着屏幕上的时间“赵天宇,现在已经是凌晨12点34分了,你是不是该考虑洗洗睡了呀。”


赵天宇被问的莫名其妙,便耿直地回答了“现在还早呢,不想睡觉。”


“那你tm的能不能别折腾了,房子都快让你折腾的掀顶了!”孟子坤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怒火,一瞬间爆发了出来,此时的赵天宇也是被他毫无征兆的怒火感到莫名其妙地愣了一下,然后便掀起了一场口水战。


“诶你这个人真是莫名其妙的,我晚上干什么管你什么事啊,再说了这楼上楼下不也是有隔音设备的么,看你矫情的。”


“我矫情???你三更半夜的不睡觉在那鬼哭狼嚎的你要修仙呐,你这是扰民你知道么?”


“扰你妹的民呐,你才鬼哭狼嚎你才要修仙呢,我只是放松身心你懂不懂啊大黑鬼。”


#%*&#%*&..........




两个人就这么在门口吵了起来,闻声赶来的周震南和钟易轩赶紧来劝架,以免引起麻烦。


“诶别吵了别吵了,怎么了啊,怎么突然吵起来了,消消气嘛”和事佬1号周震南赶紧来劝和。


“对呀别生气嘛,怎么了天宇哥”和事佬2号钟易轩前来助攻。


“诶你这个人不讲道理耶,我又没有吵到你,干嘛发那么大火”冷静下来的天宇还是无法理解我们孟先生的习惯。


“拜托你大晚上的就算不睡觉,能不能别这么吵啊,屋顶要给你掀起来了”我们孟先生又气又无奈地看着眼前的人。


“诶我怎么.......”赵天宇话还没说完,就被周震南捂住嘴拖走了。


“不好意思哈,我朋友不懂事,别和他计较哈。”钟易轩前来赔笑到。


“诶算了算了,不早了你们早点休息吧,别再吵了。”孟子坤无奈地摆摆手,回了房间。


钟易轩看孟子坤走远了立刻关了门,回到客厅,看见被周震南捂着嘴的赵天宇十分无奈。


“人走了,松开他吧。”钟易轩一屁股坐在赵天宇旁边,继续拿去手上的薯片吃了起来。


“你们刚才干嘛拦着我,是他不讲道理啊!”


天宇气鼓鼓地看着身旁的两人




“天宇呐,怎么说人家也是你的邻居嘛,你搬过来第一天就和人家吵起来了不太好吧,嗯?”南南歪着头看着天宇。


“就是啊,人家是邻居嘛,好好相处吧。”钟易轩漫不经心地附和着。


“啊烦死了,今天真倒霉,你们两个怎么胳膊肘往外拐啊!”天宇郁闷了,怎么说这也是自己好几年的朋友啊,现在全都劝自己要和孟子坤好好相处,着实让他不能理解。


“我们为你好嘛,总不能见面就吵架吧。”


“对呀对呀,还是搞好关系吧,也没坏处呢。”这周震南和钟易轩一唱一和着,让天宇感觉觉得自己认识了两个白眼狼。




“还有啊,刚才近看觉得那个孟子坤还挺好看的,虽然黑了点,但是五官真的好看,还有那个个子,真羡慕啊哈哈哈哈哈哈!”钟易轩不禁犯起了花痴,一旁的周震南也连连点头。


“诶诶诶,打住啊,赶紧收,把口水擦擦,这不知道的还以为你看上他了呢。”赵天宇一脸鄙视“合着我这跟你们俩吐槽孟子坤,结果还给他添了俩粉丝,你俩站哪边的?”


“诶呀当然还是支持你啦,我们是铁三角嘛!”


“就是就是,我们俩是你的死忠粉嘛哈哈哈哈哈。”


“贫吧你们就。”赵天宇看着眼前的俩人不禁嘴角上扬
“来,干杯!”三人继续了刚才的聚会,喝着啤酒唱着歌,索性就玩了一晚上,喝了个酩酊大醉。


.....




―――――――――――――――――――
end✌

评论(5)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