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DEN

其实我是爱你的。

楼上楼下 孟子坤×赵天宇(长篇he 无虐)

纯属虚构 切勿上升
副cp 签证+巨胖


No.4


刚到公司的天宇跟在Hr人员后面一边走着一边像个好奇宝宝一样东瞧瞧西瞧瞧的。


赵天宇应聘的是总监助理的职位,其实对于这个职位他还挺期待的,比就期待的是他以后每天要时时刻刻跟随的人究竟是什么样子的,愈发加重的好奇心使得赵天宇忍不住向hr人员发出疑问。


“前辈啊,那个...我是给哪位总监做助理呀?”


“这个啊,哦你应聘的是艺术总监助理吧,那你应该是孟总监的助理。”


“孟总监?那他人怎么样啊?”


“嗯人倒是挺好的,就是对工作要求很严格,你要是做了他的助理,可得仔细点,不过说实话做他的助理还挺好的,你新来的我告诉你啊,这孟总监在我们公司可是数一数二的好看,连有些明星都比不上他呢!”


“真的啊,那我还挺期待的呢。”作为一只颜控赵天宇一听到自己的上司长的这么好看,就更忍不住期待了。


“行了行了我不跟你说了,你的位子就在这了,旁边就是你的顶头上司的位置了,你要是想知道些什么就听听隔壁那群小姑娘聊聊八卦吧,她们可是无所不知的呢。”Hr的前辈踩着高跟鞋一步一步走远了,噔噔噔的声音也渐渐消失。


“好的好的,谢谢您。”赵天宇目送前辈走后,便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




新的工作环境让赵天宇忍不住兴奋,这地方也太大了吧,感觉随时会走丢啊,但是真的好高端啊。某人不禁发出感叹。


见赵天宇忙完坐在椅子上发呆,旁边一群同是助理的小姑娘终于靠近了他。


“你就是赵天宇吧,你是孟总监的助理?”


“额,我是,怎么了?”


听到答案后的人们仿佛十分激动,片刻后才安静下来,其他人各忙各的去了,只留下一人还在呢。


“哦对了,忘了自我介绍了,我也是助理,我上司叫毛不易,是这的总策划。”


“你好,我是赵天宇,艺术总监的助理。”


“诶对了,你知道孟总监人怎么样么?”


“嗯不太清楚,要不你说说?”


“这个我可在行了,跟你说啊,这个总监呢可是数一数二的严格,要做他的助理可得小心点呢,对了你们俩这种组合还蛮期待的,总监和助理长的都这么好看,啧啧啧,你别看我们总监那么帅,但是他好像一次绯闻都没传过呢,还有什么人说他是gay。”


“啊,这样啊。”对于这种传闻赵天宇并不在意,从小到大虽然没见过什么世面,但是对于这种事情赵天宇从小的教养告诉他不管是不是真的,都不要用异样的眼光看待别人。


“嗯我不跟你说了,等会毛老师要来了,你也小心点,孟总监也不是好惹的,快去干活吧,等会要挨骂的。”来自同位助理一职的姑娘善意的提醒。


赵天宇微笑着表示感谢提醒,对面的姑娘一看到这个笑就瞬间忍不住了,我的妈这个孩子也太好看了吧,笑起来简直就是个天使,看来以后不光要对着孟总监流口水了,他的助理也是好看到不行的。




“孟总监来了!”也不知是谁突然喊了一声,其他人便立刻站起来,恭恭敬敬地准备欢迎到来的人。


见此状的赵天宇也懂事的站了起来同他们一起,顺便期待了一下自己的第一任上司。


“孟总监好”“孟总监好”“孟总监好”此起彼伏的问好声从各种人口中传来。


自带强大气场的某人微笑着点头示意,“你好。”




此刻终于看到来传说中的“孟总监”的赵天宇却僵硬住了笑容
怎么没人告诉他传说中的孟总监原来就是孟子坤!!!


还是住在自己楼上的孟子坤!!!


前几天才和人家大吵一架的孟子坤!!!




虽然内心咆哮着,但是赵天宇表面还是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仍旧保持着笑容,只是使劲的把头往下低,让那人尽量不要看到自己的脸。


当孟子坤走到赵天宇面前时,不禁疑惑地看着眼前的人,直到注意到他胸前的标牌,不经意间露出一丝玩味的笑,然后毫无察觉地收了回去。


“你是...我的助理,赵天宇?”某人看着胸牌上的字然后念了出来“真巧啊,原来你就是我的助理。”


“哈哈,是啊,真巧啊。”好像是察觉到对方略带戏谑的语气,赵天宇战战兢兢地抬起头,正巧对上孟子坤的眼光,立刻错开后干笑了两声。


“呵呵,看来还是真是有缘分了,那以后就要好好配合了。”


“嗯是啊是啊,还请孟总监多多关照。”


“那是一定的啊,我的助理兼...邻居。”


“额是啊是啊。”


只是短短几句闲聊,赵天宇已经是浑身冷汗了,天啊,我的邻居居然是我的上司,还是前几天刚刚和他吵过架的上司,以后在公司可怎么混呀!


晕...........


――――――――――――――――――――――――
end✌

评论(15)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