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DEN

其实我是爱你的。

lof百粉福利放送点梗part.1花吐症

lof百粉福利点梗part.1花吐症
感谢楼上楼下第四章帮我圈了不少粉
顺便不要为自己的文疯狂打call!!!
它叫楼上楼下!!!好吧一个俗气的名字
不重要,接下来准备发点糖了
心意送上~
――――――――――――――――――
“呕...呕...呕...”呕吐不绝于耳,孟子坤已经数不清这是第几次了,粗暴地从口中拽出一株芍药来,随意地扔在地上,看着迅速枯萎的花朵,孟子坤苦笑了一声,时间不多了啊
大概是已经精疲力尽了,所以随便把花塞到床底,便倒在床上蒙头大睡到了第二天早上
“叩叩叩!坤儿,是我天宇”见没人应赵天宇就推开门走了进来,看床上熟睡的人儿还没醒,便给那人掖了掖被子
谁知床底早已风干的花不知何时被赵天宇踩过一脚后发出清脆的声音,疑惑地伸手摸了摸床底下的空间,果然抓出两三株枯萎干黄的鸢尾和芍药
看着手中早已凋谢得不成样子的花儿,天宇才反应过来,半晌苦笑一声
孟子坤醒来的时候就看见赵天宇呆呆地坐在自己床边,好像在等自己睡醒
“早啊天宇,你在等我睡醒啊,没等太久吧”
“......”
“今天怎么来这么早啊,你下去吃饭了么”
“......”
“怎么了,你怎么不说话啊天.......”
“孟子坤你说实话,你是不是得了花吐症”
“没有啊怎么可能啊哥”
赵天宇不知从哪拿出了孟子坤藏在床底的鸢尾和芍药
“孟子坤,这是什么啊,你到底是不是得了花吐症啊”
“......”
“这花都枯成这样了,你得这病很久了吧”
“没有啊,我不是挺好的么”
“孟子坤,别傻了你,现在事情很严重好么,那个人是谁啊,你怎么得的这种病,你知不知道得了这病你会死的...你会死的啊...”
赵天宇想到孟子坤有可能会因为这病死去,眼泪不自觉地落了下来,砸在自己的手上
见眼前的人担心自己而流了泪,孟子坤慌乱之余竟还有一丝欣喜,便强势的一把将那人搂入自己怀中,安慰这哭泣的人儿
“怎么了天宇,没事的,我现在不是好好的么,别哭别哭,乖哦哭了就不好看了”
“呜呜呜呜.......可是你会死的啊,你死了我怎么办呐”
“不会不会,你亲我一下就好了”
“呜呜呜呜.......你骗人,怎么可能亲一下就好了”
“没有啊我怎么会骗你啊我说的都是真的”
“赵天宇,你刚才不是问我那个人是谁么,我现在就告诉你........”
此刻的天宇立刻止住了哭泣,两只雾蒙蒙的大眼睛还红红的,期待而又恐慌地看着孟子坤
他期待,期待那个人会不会是自己,孟子坤对自己那么好,永远都把自己放在第一位,这种感觉让天宇很安心,也是别人从来没给过的
他也恐慌,恐慌如果那个人不是自己怎么办,如果那个人不喜欢孟子坤怎么办,孟子坤会不会因此而死然后永远离开自己
望着孟子坤的眼镜,赵天宇读不出他的答案,只能等待着,等待他宣布答案
“那个人...是你啊,天宇”
短短几字,诉说着孟子坤的深情,还有眼睛里对赵天宇无限的爱意、柔情,全都被定格在此刻
“你骗人”虽然知道了答案,赵天宇还是想再次确认
“我没有啊天宇,你知道的”孟子坤温柔地看着眼前的人,一字一句地说着“我从来不会骗你的”
赵天宇承认他当时真的被撩到了,这个小孩年纪不大撩人的本事却一套一套的,总是撩的自己脸红心跳的
“你别那样看着我,怪肉麻的”
“怎么?害羞啦?脸都红了,嗯我家天宇好可爱啊”
“谁是你家的.....唔!”
话还没说完,一股温柔的触感便堵住了唇,突如其来的柔软让赵天宇愣住了
对面趁机而入,灵活地撬开贝齿,肆意地掠夺着专属赵天宇的香气,一次一次地攻陷着他的领地,令赵天宇无从招架,沉醉在孟子坤的吻中
半晌,孟子坤才不舍得立刻赵天宇温润的唇,那唇在吻过之后愈发得红艳了,令孟子坤不由得浮想联翩
“孟子坤!”天宇的喊声把孟子坤拉回了现实
“怎么了天宇”
“你吻技为什么那么好,在我之前你到底吻过多少人!”
“哈??不是,天宇你听我解释啊”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诶天宇你别走啊”
“天宇我错了你开开门好不好”
...................
end✌
有点烂尾的感觉呐,写得不是太好
花吐症的梗没怎么看过
所以不大能写出那种感觉,多多见谅哈
最后圈一下点梗的小可爱写的不好多担待吧 @德拉米尔森林绿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评论(8)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