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DEN

其实我是爱你的。

马伯骞:与周震南定体面协议(协议体)

马伯骞:与周震南定体面协议
甲方:周震南
乙方:马伯骞
双方本着自愿、平等、公平、协商、诚信的原则,经友好协商,根据周震南先生意愿与要求规定签定本协议,由马伯骞女士一人遵守。
注:因周震南先生不得不离开小海子影视园一段时间,在此期间请马伯骞女士一定要为周震南先生守身如玉,抵住诱惑。
1.不论日常直播还是八点见录制,都不得与其他小哥哥进行超过五秒以上的对视
2.马伯骞女士不得与南南之外的任何选手进行亲密接触,至于尺度,由周震南先生说了算,不接受任何反驳
3.马伯骞女士不得在节目中再次露腹肌,如若发现,呵,你等着周震南炸毛吧👻
4.马伯骞女士不得与其他异性或同性之间有任何暧昧之举,包括牵手、拥抱等等
5.关于江女士,马伯骞女士只能把她当做最喜欢的女爱豆,不得有其他想法,否则周震南先生将会对其进行一定惩罚
6.马伯骞女士有空要多陪陪周震南先生,免得他一直炸毛跑去和其他选手组cp
7.周震南先生虽要离开小海子,但马伯骞女士依旧要给周震南先生多买零食吃,多带他出去吃火锅什么的,长身体的孩子是不能饿肚子的
8.因周震南先生生活不能自理,所以行李由马伯骞女士代替收拾hhhhhh
9.周震南先生会一直注意马伯骞女士的动态,所以请马伯骞女士要时刻谨记自己是有家室的人
10.“马伯骞,我走以后你一定要想我的啊”“一定一定”
甲方:周震南                               乙方:马伯骞
注:望马伯骞女士严格遵守规定,惩罚额度由周震南先生规定
以上
end✌
――――――――――――――――――――――――
我不会写悲伤的文啊
我也不想写悲伤的文
不是生离死别只是场比赛
我相信他们以后会一直在一起的
一马当骞震四方,夹心陪你到天荒
南南从今天开始要变为歌手周震南了哦
你以为我只会写天子文么😏
hhhhhhh我可是个全能型的选手哦
文笔一般,望见谅哈
谢谢谢谢谢谢谢
戳进来的都是小可爱啊hhhhhhh
笔芯💝

评论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