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DEN

其实我是爱你的。

楼上楼下(赵天宇×孟子坤 长篇he 无虐)

主天子 副签证、巨胖。
不占tag,
只是剧情推的慢而已。
―――――――――――――――――――――




No.5
其实今天第一天上班的赵天宇本来还很兴奋的,但是在知道自己的顶头上司孟子坤原来就是前几天和自己大吵了一架的人,心情瞬间down到谷底。


“他会不会借机整死我啊,完了我以后怎么混啊,这可是得罪了我的老板啊,别说能不能升职加薪,以后见他都抬不起头的啊。”


“不会不会吧,人家可是堂堂大公司的大总监啊,日理万机的应该没空和我这种小助理计较吧,再说了他那么成熟稳重,应该不会和我计较这种小事的吧。”


...............




某位一不小心得罪了老板的小助理陷入了无限的抓狂之中,因为那天那几句话而被折腾快神经衰弱了。


不知道的是隔着玻璃窗那边的孟子坤正在观察着那人的一举一动,露出玩味一笑。


赵天宇么?居然是我的助理啊,真是单纯的孩子,看来本大爷要好好和你玩一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来自某位外表看起来成熟内心及其幼稚的孟大总监的OS...你们精英的世界我们凡人不懂啊!


“咳,赵天宇。”孟子坤恢复了以往禁欲精英的模样,冷冷的叫了声天宇。


刚才还处于抓狂状态的天宇听到某人突然的召唤,像只被惊吓到的小兔子突然直起了身,惊恐地环顾着四周,半晌才反应过来,呆呆地走向孟子坤的办公室。


却不想这一幕全被孟子坤细心地记录下来,待到赵天宇走到办公桌前才收起了那一抹连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笑意。




“怎么了,孟总监。”


“你今天第一天来业务应该还不太熟悉吧?”


“嗯是有一点啊,但是我会努力做好的。”


“不用那么紧张,既然不熟悉业务,那就找些简单活干吧,还好今天不是很忙,那你就帮我去西四环的咖啡厅买杯冰美式吧。”


“西....西四环??!孟总监,我们公司可是在东三环,离西四环有点远吧,而且楼下不是有咖啡厅么,您说呢?”


大概是由于上司的强大气场,某人的声音渐渐弱了下去,最后只变成小声呢喃。


“是么,天宇啊,不是我说你,年轻人嘛,就是要多锻炼锻炼呀,我这是给你机会磨练自己啊,你要好好珍惜机会啊!”


孟子坤装作语重心长的样子,实际在想什么谁也不知道
“额....那,那好吧,我尽量赶回来。”


“诶,等等!”


赵天宇立刻回了头,天真地以为事情有转机。


“我的冰美式不加奶不加糖,多放点冰块,谢谢。”说完孟子坤朝赵天宇灿烂地笑了。


赵天宇只得无奈的回了个笑,然后离开办公室去买咖啡。“师傅,去东四环。” “好嘞,坐稳呐您。”




司机师傅内心一阵狂喜,今天运气好,赚着一笔大单了
不知过了多久,车子终于停下,在一家咖啡厅门前。


“一共176,收您200,找您钱呢。”司机欢欢喜喜地收了钱,然后找钱给了赵天宇。


“慢走嘞您呐。”


“……好。”


“我去这车费也太贵了吧,孟子坤也太没人性了,这么贵的车费也不说给我报销。”赵天宇忍不住吐槽起孟子坤的行为。


“先生你好,请问需要些什么呢?”


“嗯给我来杯冰美式吧,不加糖不加奶多放冰块,再来一杯橙香拿铁,打包带走。”赵天宇乖乖按照孟子坤的要求买了冰美式,毕竟是他的上司惹不起惹不起,但是跑了这么久的路也要犒劳犒劳自己。


“好的先生,请您稍等一下。”


“在九月,潮湿的车厢,呢看着车窗……”电话铃声渐渐响起。


是孟子坤的电话,赵天宇没好气地看了一样屏幕上的名字,然后无奈的接起。


“喂,孟总监啊,怎么了。”


“赵天宇,现在有活干了,财务部刚出来一堆报表需要你整理,限你一个小时内赶回来,不然后果自负。”


“嘟……嘟……嘟……”赵天宇还没反应过来,对面就由磁性的男音变成了忙音。


“整我???说好的没事做才叫我来买咖啡呢,孟子坤你这个骗子,记仇就算了还这么整我。”赵天宇只得一边催着咖啡一边抱怨。


…………




电话另一边的孟子坤幻想着赵天宇气急败坏的样子忍不住偷笑起来。


“赵天宇呐,谁叫你得罪的是我呢,哈哈哈哈哈哈哈。”某人又发起了神经←_←


…………




end✌

评论(15)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