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DEN

其实我是爱你的。

楼上楼下(孟子坤×赵天宇 长篇he 无虐)

不占巨胖签证tag!!!
只是进度推的慢!!!
No.6
“当!当!当!”敲门声使孟子坤又恢复了正常
“请进”
门外的人缓缓地走了进来,带职场人独有的干练气质
“呦!这不是毛大策划么,怎么,有空来找我玩儿了?也是你最近都好久没翻人家牌子了”
“去你的吧,我是有正事”
“正事啊,什么正事”
“我最近认识个小孩…”
“谁呀谁呀?在哪认识的?叫啥?怎么认识的……”孟子坤的好奇心十分重,接连不断地问了许多问题,令毛不易有些头大
“行了行了,你怎么那么八卦,我可没打算都告诉你”
“都不告诉我你说这些干嘛,逗我啊,毛不易,你现在口味可越来越怪了,居然开始打小孩的主意了,说,什么情况”
“什么什么情况,就是那么熟了呗,然后就玩的挺好的……”第一次看到毛不易聊起一个人居然会害羞,更加激发了孟子坤的好奇心
“然后呢然后呢,你说详细点”
“前几天不是刚飞回来么,就在机场遇见了那个小孩,当时看见他的时候好像是来接朋友迷路了,旁边还有个看起来也不大的小孩,应该是一起来的,估计第一次来不认得路,然后就过来问我嘛,你也知道的我不是光看脸的让,但是那个小孩真的是我见过最好看的小孩,他笑起来也特别好看,问路的时候我一直是这么想的。可惜了,当时没好意思问他的名字,可是我总感觉会再遇见他,这几天我都想着这件事,你说这叫一见钟情么”
“不是吧毛大策划,您都多大了还一副少男怀春的样子,什么一见钟情,你就是见色起意,而且你不是说感觉会再见他的嘛,那就等着吧,不急不急,不过能让我们毛老师动心的小孩那得有多好看啊,以后有机会我还真想看看”
“行了别贫了你,我不跟你说了,走了”
“诶你上哪去啊”
“我找马老师开导开导去!”
“慢走不送啊,想你的小孩去吧哈哈哈”
“嘭!”莫名被调戏的毛不易有点怨念,自己明明是来找孟子坤倾诉一下的,结果还被嘲笑了一番,思来想去只能找马老师聊聊了
…………
另一边的赵天宇还在赶回来的路上,看了一眼时间十点三十七分,十一点之前应该能到吧,孟子坤这个杀千刀的,自己悠悠散散的享受着却要自己为他跑腿做苦力,想到这赵天宇不禁一肚子怨气
车子在十点四十五分到达公司门口,眼看着快到十一点了,电梯却迟迟停在二十一楼不肯下来,赵天宇只得提着两杯咖啡爬楼梯,好不容易爬到了十一楼,赵天宇发誓这是他这辈子爬楼最快的一次,气喘吁吁的走到孟子坤的办公室,赵天宇已经是大汗淋漓
“孟…孟总监…咖…咖啡,买来了”好不容易说出一句完整话,赵天宇已经精疲力尽了
“谢谢你啊,辛苦了”孟子坤装作很感谢的样子,其实内心的小恶魔一阵狂笑
“没…没事”虽然赵天宇此刻真的像杀了孟子坤,但是体力完全消耗的他已经没有力气去思考这些了
“那快休息吧,等一下记得整理报表”即使是看到赵天宇累得半死的样子,孟子坤还是不忘提醒赵天宇的工作
“额…好,好的吧,我现在就去吧”才想起还有工作的赵天宇直得拖着疲惫的身躯继续工作,即使是他很讨厌的孟子坤吩咐的事情
“算了,你还是休息会儿再做吧,不着急,对了,你的咖啡”孟子坤也不知道怎么的,是突然良心发现还是又有什么阴谋,突然地心软让他自己也吓了一跳,但是又立刻恢复了往常的样子
“嗯好的吧”赵天宇也没说其他的,可能是太累了,接过咖啡候回到专属自己的格子间小睡了一会
………………
end✌
今天比较短小,临时写的
没什么亮点,就当过渡章看吧
下一期应该会有进度
期待下一次吧虽然2不知道什么时候
谢谢观赏,不喜勿喷
感恩,笔芯💛

评论(6)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