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DEN

其实我是爱你的。

〖百粉福利〗part.3签证篇

比赛终于结束了,马伯骞得了第二名,比起没拿到冠军的惋惜,马伯骞更担心南南之前说的如果没拿到冠军就要踢死自己的那番恶狠狠的警告
坐车回到了小海子,周震南陪着马伯骞一同收拾东西准备立刻,两人一言不发,只顾着默默收拾行李
行李收拾好以后,周震南坐在床边终于开了口
“马老师,今天表现挺好的”
“嗯???”马伯骞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还以为周震南会因为自己没能拿冠军真的准备踢死自己呢
“我说的是真的啊,我觉得很棒啊”
“是么,我还以为没拿到冠军你会怪我呢”
“怎么会啊,今天超帅的,我很满意啊哈哈哈哈哈”
“嗯还好吧,反正输给毛毛也没有遗憾,他本来就很强嘛,Rap可能大家一时还是不太能接受吧”
“没有没有啊,大家都很喜欢你的,我也挺喜欢你今天的表演的”
“只是表演么?”某人嘴角勾出一丝坏笑
“还...还能有什么啊,马老师!你现在可不能乱撩人呐,我还是未成年呢”某南赶紧两手护住自己前胸,装作警惕的样子
“南南啊,你也太可爱了吧,真是动不动就脸红的体质,我现在当然不敢对你做什么啦,以后就不一定了...”
“啊你这个流氓啊,快叫警察叔叔把你抓起来算了,乱撩小孩子”某南气嘟嘟地控诉了马老师对他耍流氓的罪行
“哈哈哈哈哈逗你的,比完赛我们去吃火锅吧,好久都没吃了”
“好啊好啊好啊,叫上天宇他们一块去吧”一听到有火锅,小孩眼里瞬间放了光,期待地盯着马伯骞
“咳,去是可以的,但是...你不能吃辣”所以被小孩得眼光萌化了,但是马伯骞依旧顽强的守住了底线,他也知道小孩叫上天宇他们是为了做挡箭牌,但是为了小孩的嗓子,马伯骞还是明令禁止周震南吃辣
“马老师~就吃一点点嘛,吃嘛吃嘛~”看着小孩又用熟练的方法对自己撒娇,虽然已经是千百次了,但是依旧忍不住妥协
“好吧好吧,就吃一点点哦,吃太多要惩罚你的哦”马伯骞看着撒娇的小孩,无奈又宠溺地笑了笑,只能从了小孩
“好耶好耶,就知道马老师对我最好咯,我去叫天宇他们去”小孩蹦蹦跳跳的出了房间,只能天子巨胖的寝室去,然后大声呼喊这“出来吃火锅了!马老师付钱!”
看着小孩活蹦乱跳的样子,马伯骞又是一脸宠溺笑,然后跟着小孩出了房间
“周震南你这孩子,更省点钱吧,你一个人吃就够我破产的了好么”........
一阵欢笑...
――――――――――――――――――――――
end✌
福利篇就到这里结束了
写的一般吧这次,也没什么惊喜
随便看看吧
明天正常进行更文
准确说我还没开始写
不过暂时有些灵感了
应该不会太晚发
敬请期待吧
感恩,笔芯💛💜

评论(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