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DEN

其实我是爱你的。

楼上楼下 赵天宇×孟子坤(he长篇,副巨胖签证)

No.9
“老毛!老毛!”

刚刚护送完两个小朋友回家的马伯骞感觉跑来找毛不易传达“敌情”

“回来了?打探到什么消息了?”

毛不易见马伯骞回来了,感觉询问情况,生怕漏掉了关于小朋友的一丝消息

“我刚才送他们俩回家的时候没少问问题,要不要听啊”
“少废话了赶紧说”
“诶呀,我跟你说啊,那个叫周震南的小孩长得是真的好看,又白又嫩的,就是个子不高但是小小一只特别可爱,而且啊他...”

马伯骞倒是津津有味的说到起自己心仪的小朋友,可是旁边的毛不易却实在没耐心听他花式夸奖周震南,连忙打断他

“诶诶诶,打住啊,我可没功夫听你怎么说周震南的好,你只要告诉我钟易轩的情况就行了,别的不关心”

“诶你这个人真是的,周震南有多好你根本不懂。刚才说到哪了,哦哦哦想起来了,钟易轩嘛,我跟你仔细说说啊,我还真知道不少消息...”

通过马伯骞的描述,毛不易大概知道了自己喜欢的小孩的具体信息了

钟易轩,性别男,身高187-12,体重80公斤
喜欢音乐,擅长的曲种是民谣,偶像是赵雷
喜欢的颜色是黑色,擅长的体育项目是足球
爱吃纯肉,就是一点骨头都不带的那种肉〖毛不易觉得这孩子略胖的原因大概就是因为爱吃肉吧,以后追到手了要控制小孩的饮食啊〗外号是包子〖大概是因为小孩的脸有些婴儿肥的原因虽然看起来像包子一样圆圆的吧,反正毛不易心里是这样想的〗,唯一让毛不易觉得可以趁机表现自己的地方就是钟易轩不会做菜,除了泡面〖毛不易认为可以趁着这个机会俘获小朋友的芳心,用好吃的把小朋友拐回家哈哈哈〗
.....................

差不多了解完了钟易轩所有的信息,毛不易心满意足的看着争气的马伯骞骄傲地点了点头

“嗯不错不错,你倒是知道了不少有用的东西,可是你就送人家回个家怎么就知道了那么多”毛不易实在忍不住疑问

“诶呀这算什么呀,我跟你说啊,我送钟易轩回家的时候他请我去他家坐了坐,碰巧看见他桌子有张高三报考生详细资料,第一页正好是他,你说巧不巧,南南还正好和他在一个班的,我就把他俩的资料全拍下来了哈哈哈,看我多机智”

“啧没想到啊,你居然还有这么厉害的时候,可以可以。诶不对你去了钟易轩家??!我都没去过你居然去了!马伯骞你个畜生,居然敢在我之前去!”

“诶老毛,老毛别生气啊!我也是迫不得已的你要相信我啊!我真的什么也没干啊!”
.............

马毛组合第一次的合作就这样艰难的拉开了帷幕,期待他们俩别出什么幺蛾子就行了,自求多福吧,住他们驯服周旋成功!
――――――――――――――――――
赵天宇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家,然而令他更为痛苦的就是即使回到了家也要继续面对那个热衷于恶作剧自己的调皮老板

洗完澡以后,躺在床上无聊地来回滑动手机屏幕的时候,一个电话忽然打了进来

“喂,天宇啊,帮我倒杯咖啡上来吧,晚上熬夜没有咖啡撑不过的啊”
“总监啊,现在不是已经过了我的工作时间了么,为什么还要我工作啊”
“啧,天宇啊,你不知道么,刚来的时候Hr应该有人告诉你总监助理不光是负责协助总监工作上的事情吧,还要负责总监的私人事务哦,你好好想想,肯定说了吧”

赵天宇努力回想了一下Hr部门的姐姐好像确实是这么说的吧,万般无奈之下,只得疲惫的爬起来给孟子坤倒咖啡然后送到楼上递给老板大人

孟子坤看着眼前困到站着都能睡着的人,忍不住发笑

“要不你现在这歇会吧,等我有需要了随时叫你,比较方便,省的你楼上楼下来回跑,还打扰我工作”

极度疲劳下的赵天宇迷迷糊糊的就答应了,然后手撑着太阳穴坐在地上扶着茶几休息会儿

看着好不容易安静下来的人,盯着那人的睡颜竟出了神,清醒过来后赶紧断了这种想法〖自己虽然是不挑食,但是也不至于对这种动不动就炸毛的小土孩动心吧〗

孟子坤清醒过来后继续工作,然后看着他人手臂撑着的脑袋似乎快要掉了下来磕在茶几上,眼疾手快的赶紧用手撑住赵天宇的头,轻轻放在茶几上,给熟睡的人盖上了一层薄毯后编继续开始了自己的工作
........
―――――――――――――――――――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入起来的脑洞让我写了好多
拖了2好几天有没有想我呀哈哈哈
国庆那几天发第十章啊
敬请期待吧
感恩,笔芯💛💜

评论(10)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