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DEN

其实我是爱你的。

楼上楼下 孟子坤×赵天宇(长篇he 副签证巨胖)

No.11
一上午过去了,孟子坤还没有想好要如何和赵天宇缓和关系
终于到了中午,孟子坤鼓起勇气决定利用找赵天宇吃午饭的时间聊聊

放了午休时间,孟子坤径直走到赵天宇办公桌前,然后特别不经意的发出了邀请
“那个...咳...天宇啊,中午一起吃个饭吧”
“啊???”

听到孟子坤说这番话的时候,赵天宇下意识的愣了一下,今天孟子坤中邪了???怎么突然想起来找自己吃饭了,他没整死自己不是万幸么,难道要给自己下毒???

看赵天宇神色不对的孟子坤赶紧解释道
“你别误会啊,我就是想和你吃个饭而已嘛,那是我们这工作关系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关系不好怪别扭的,你就当不计前嫌了”

孟子坤也觉得自己真是厉害,平时对谁都这么冷淡强硬,突然到了赵天宇面前整个人就软下来了,至于为什么,应该不只是兄弟拜托他帮忙并且一定要和赵天宇搞好关系的原因吧

赵天宇倒是听的一愣一愣的,不过人家既然都拉下脸来找自己了,自己也不能得了便宜还卖乖,所以索性就答应了下来

“可是我还有几个朋友也要来,会不会不太方便啊”
“没事没事,一起来嘛,人多挺好的”
“嗯那我给他们打个电话吧,你等一下好了”

趁着孟子坤定餐馆的功夫,赵天宇给周震南和钟易轩打了个电话
“喂,南南啊轩轩啊,你们过来吃饭要乖一点啊,今天还有人和我们一起”
“啊?怎么还有人啊,昨天不是有两个哥哥来的嘛,今天还是他们?”
“不是不是,今天就一个人,你们见过的...”
“我们见过?谁啊?”
“就...孟子坤啊...”
“啊??!孟子坤!他不是住你楼上的那位么,你怎么和他走那么近了”
“不是,他是我老板,可不得有接触嘛,不过他这人也还行,你别为难人家就行,尤其是你,周震南。别吓着人家!”
“呦呦呦,才刚和人家认识多久就帮着人家说话了,你这胳膊肘都快拐到大腿根了”
“去去去,少废话,你们赶紧过来吧”

挂了电话,赵天宇和孟子坤一同去了楼下的餐馆
刚点完菜,周震南和钟易轩就到了,赵天宇招呼着他们过来坐
“这就不用我介绍了吧,你们之前都见过的哈”
“嗯是啊是啊,之前有点误会,不好意思哈”
孟子坤觉得自己肯定是疯了,人生二十多年没低过头居然在今天低了两次,而且还是因为同一个人,这让他自己都怀疑自己

索性周震南和钟易轩还算听话,整场饭吃下来也没有对孟子坤进行什么刁难,到乖得很,赵天宇在心里总算松了口气
不过这次饭吃的也不是什么用都没有,起码在赵天宇心里,孟子坤并没有之前那么刁蛮任性了,心中的芥蒂也算是消去了

下午回到公司,俩人除了工作也没有什么其他的交流。好不容易挨到了快要下班,毛不易前来打探情况
“怎么样了情况”
“嗯就那样吧,不冷不热的好像”
“不是让你和他搞好关系么,人家不愿意???”
“不是,我中午找他吃了顿饭,还带了那两个小孩,就是太尴尬了啥也没说”
“唉,兄弟,不是我说你,你平时撩人不是一套一套的么,今怎么就虚了”
“那不一样,我又不是撩他,不就是搞好关系么,你等我再试试”
“那行吧,回来等你消息”

毛不易走出来办公室,孟子坤又是一阵冥思苦想,终于想出了最佳方案
“天宇,一起走么”
“嗯?可是还有工作没做完啊”
“诶呀等明天再说吧,我说了肯定没关系的,一块走吧”
“啊好吧”

今天赵天宇下班没挤公交,而是被孟子坤热情的邀请了坐上了他的车回家
“天宇啊,以后就别挤公交了吧,我看你天天那样怪辛苦的,以后就做我的车去公司吧”
“啊?不太好吧”
“没事的,我们不是一个公司的嘛,这有什么不好的,以后你上下班我送你吧,反正也不麻烦的”
“嗯谢谢你啊,麻烦了”

赵天宇也不知道孟子坤哪根筋搭错了,突然就对自己这么热情,又是一起吃饭又是送他上下班的,搞得赵天宇一阵惶恐,不过连续了好几个星期孟子坤也没有要把他怎么样的意思,赵天宇也算是安了心

孟子坤终于和赵天宇的关系有了朋友一般的意思,几个星期的接送也是有效果的,就等着毛不易下一步的计划了。不得不说,孟子坤为了兄弟们后半辈子的幸福生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呐,再次一定要为孟同志鼓掌👏

―――――――――――――――――――――――
end✌
哈哈哈哈哈哈这里依然是你白
国庆连更不是梦
明天继续有糖吃
笔芯笔芯笔芯💛💜

评论(11)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