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DEN

其实我是爱你的。

楼上楼下 孟子坤×赵天宇(长篇he 副签证巨胖)

No.12
估摸着快一个月了,孟子坤和赵天宇之间已经融洽的不像上下级了,毛不易为了打探情况直接就追到了孟子坤家里

“当!当!当!孟子坤!孟子坤!”
开门的却是个瘦瘦小小的人儿,令毛不易有些措手不及
“毛策划...您找孟总监啊,他正在忙呢,我帮您叫一下他吧”
“好的,谢谢”
赵天宇转身去叫孟子坤,毛不易在心里不禁暗骂起孟子坤,这个没良心的,明明是让他和赵天宇搞好关系然后帮他和马伯骞打听周震南和钟易轩得内部消息,结果他自己倒是和赵天宇玩的好好的,全忘了管自己和马伯骞

不久,孟子坤拖着慵懒的步伐缓缓走向还在门外站着的毛不易
“咋了老毛,这大早上还特地来找我,啥事啊,先进来再说吧”
“坤儿啊,我交代给你的任务你是不是全忘了啊,这都一个月了,你打听到了点什么消息啊”
“哦哦哦我想起来了,你不说我都快忘了”
“哎,那您都打听到了什么呀”
“这还用打听么,人我都帮你拐过来了,你直接问不就行了么”
“诶你...”“天宇!”

“咋啦”从书房里探出一个小脑袋,然后好奇地看着两人
“来来来,有事和你说”
孟子坤向赵天宇招招手,然后拍了一下身边的沙发示意他过来坐
“干啥呀,还有事忙呢”
赵天宇听话的坐到孟子坤身边,顺手拿起桌上的零食拆了包
“忙着吃啊,给我留点,说正事呢,老毛你说”

突然被cue的毛不易还沉浸在天子的日常糖点之中,全然忘了自己是干嘛来的
“啊?哦哦哦我想起来了,那个有个事问问你,你和周震南还有钟易轩很熟么”
突如其来的严肃让赵天宇吓了一跳,孟子坤赶紧提醒毛不易
“老毛你不用这么严肃吧,你再把天宇吓着”
“额,没事没事的,周震南和钟易轩我是很熟啊,怎么了”

“就是想请你帮个忙,嗯...孟子坤你跟他说吧”
“哎呀这件事很简单的嘛,就是呢想请你牵个线做个红娘。因为呢,坐在我身边的这位毛不易毛先生呢一见钟情了你的好朋友钟易轩,还有呢一位没来的优秀人士马伯骞马先生又一见钟情了你的好朋友周震南。所以呢,就想通过你给他们制造机会把他们追到手,就这样,明白了么”

迷迷糊糊的赵天宇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可是我怎么帮你们呀”
“这个很简单的,你就以各种理由然后再以我是你好朋友的名义把我叫出来陪你们一块玩,我再以老毛和马老师是我的好朋友的名义把他们俩叫出来,这样我们六个人在一块不就能给他们制造机会了嘛”

好像只听得懂孟子坤的陈述一样的赵天宇在此刻终于明白了,不过这倒是省了旁边毛不易浪费口水讲这些

“嗯明白了明白了,不就是做红娘嘛,没问题的!那就当我这个月干完了拿了第一份工资然后把他们俩约出来,顺便叫你们喽”
“聪明!就是这个意思,不过你一个月工资才多少钱,估计都不够六个人折腾得吧,给你留点活路,饭钱我掏吧,算是感谢你当这个红娘了”
“这么好啊,那敢情好,正好我还要交房租,那就麻烦你啦”

“那这事就这么定了啊,到时候记得叫我和马伯骞啊,谢了兄弟”
毛不易起身准备离开,走之前还特地感谢了赵天宇和孟子坤

送走毛不易之后,孟子坤和赵天宇瘫坐在沙发上,好像是完成了一件重大事件之后的轻松中略带着的疲惫

“孟子坤,你说他们俩为啥都喜欢周震南和钟易轩啊,我看那俩也就是个未成年的小孩啊,他们是怎么喜欢的呀”
“这你就不懂了,喜欢一个人哪有那么多理由,找得到理由就不喜欢了,所以呀,他们喜欢就好,我们呢,能帮就帮一把,反正也不是什么坏事”
“嗯好啊,正好我养了这么久的两只猪终于嫁出去来,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个比喻会被打的吧,他们知道指不定怎么骂你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身处另一头的周震南和钟易轩不知道已经打了多少个喷嚏
“啊嚏!阿嚏!”
周震南和钟易轩钟易轩现在真的想骂人,莫名其妙的也不是感冒生病什么的却连着打了好几个喷嚏

至此,新的战况又拉开了帷幕,改为
天子助攻马毛驯服周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组合希望他们成功啊
―――――――――――――――――――――
end✌

评论(11)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