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DEN

其实我是爱你的。

楼上楼下 赵天宇×孟子坤(副签证巨胖 长篇he)

No.13
第一个月就这样艰难的过去了,赵天宇也终于顺利地拿到了属于自己的第一份工资

借着这个机会,赵天宇按照孟子坤所说的以自己拿到第一份工资为借口把周震南和钟易轩约出来聚餐,顺便还叫了另一位助攻孟子坤,然后再由孟子坤以毛不易和马伯骞是他的好朋友的名义也把他俩叫出来。至此,六人难得的终于聚在一起了

“今天呢,是庆祝我终于拿到第一份工资啦,钱虽然不多,但是真的很感谢各位的支持和帮助啊”赵天宇站起来简单说了两句,然后双手合十表示感恩并鞠了个躬

“诶诶诶,天宇你可不能这么说呀,什么叫工资少,你不怕我告诉老板说你不满我们公司工资额度啊哈哈哈哈”孟子坤听完赵天宇的话在一边起哄着

“去去去,别起哄啊,我人生第一次赚的第一笔钱是有纪念意义的,所以呢,就请你们几个出来吃个饭庆祝一下。诶呀不说了不说了,大家动筷子吧”
“哎呦叨叨半天终于肯让我们吃了,我都快饿死了”周震南一边抱怨着一边夹菜
“是啊是啊,天宇哥你说你就我们吃个饭为啥饭前还要先演个讲呢,直接开吃不就结了么”钟易轩还不忘补刀

旁边听周震南和钟易轩使劲损赵天宇的三人
努力忍住不笑,眉眼间赵天宇也看得出来他们三个有多想笑
“行了行了,再损我就不带你俩出来吃饭了,饿死你俩”赵天宇终于受不了了,准备反击道,然后又看向默默憋笑低头吃菜的三人组“你们仨憋别笑了,回头再憋死了”

仨人一听赵天宇这么说,也有点忍不住了,孟子坤先开了口“天宇啊,你这算是交友不慎了啊,你不是三个人里的哥哥么,怎么一点权威也没有啊,心疼呢心疼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家是未成年嘛,小孩儿随便说说,你是哥哥让让人家嘛”毛不易出来为两个小朋友说话了,实际上这话是帮钟易轩说的
“对啊对啊,我觉得人家说的没毛病,你下次要请我们吃饭就直接吃吧,别说那么多了,看把孩子饿的”马伯骞也在一旁帮腔,也是为了周震南什么丧尽天良的话都敢说啊

“你们俩真的是...不想说什么了,才来多久就帮着这俩说话,这一唱一和的跟说相声似的,厉害死你俩”赵天宇看着两人为色所迷不惜帮着两个小朋友来损自己,一阵无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宇好可怜啊,没事没事到你坤儿的怀抱里来,我给你安慰呀哈哈哈哈哈哈”孟子坤半开玩笑似的安慰着赵天宇,还佯装着要抱住赵天宇。

孟子坤知道,要不是为了做红娘牵线他俩才不干这种事呢,所以作为同一阵线的战友,孟子坤也是能理解赵天宇的感受的

“去去去,吃饭也堵不上你的嘴”赵天宇夹了一筷子的菜塞进孟子坤嘴了

孟子坤不知道的是,他说完那番话以后某人不知不觉就红了脸,尤其实在抱完他以后脸红得像熟透的苹果一样。为了掩盖这事,赵天宇只得转移话题,然后装作轻松的调侃孟子坤
.........................

大家个个都欢声笑语的,一顿饭吃下来,好像之前的陌生和拘束都烟消云散,六个人迅速熟络起来。

“天宇,怎么吃完饭去哪啊”
“嗯你们想去哪啊”
“KTV!”“KTV!”
两个小朋友异口同声,他们的默契往往都体现在了这种时刻
“行行行,那我就顺从民心,走吧!”
“耶嘿,走啦走啦”
―――――――――――――――――――――――
end✌
@EN XI 朴恩熙  @肆唯一

评论(24)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