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DEN

其实我是爱你的。

楼上楼下 孟子坤×赵天宇 (副签证巨胖 长篇he)

No.14
一路上说说笑笑的,六人终于到了KTV进了包厢。
一进包厢,每个人都主动分了组开始了各自的活动。

毛不易让钟易轩远离了所有酒精饮料,只递给了他一杯鲜牛奶,尽管小孩拼命解释着自己虽然还小但是喝一点点不会醉,但毛不易依旧坚持住原则。于是,大人和小孩之间因为喝酒的战争拉开了帷幕。

那边的周震南和马伯骞也不消停,也不知道谁告诉的周震南马伯骞拥有精壮的六块腹肌,各种缠着马伯骞要看他的腹肌,马伯骞也是及其害羞的,所以也不好意思当着众人的面做出这种动作,于是周震南就各种撒娇攻势央求马伯骞。

比较凄惨的就是我们的赵天宇和孟子坤了,明明说好的让他俩助攻来着,结果人家两对自己玩的挺嗨,根本用不上他俩帮什么忙啊。

及其无聊之下的俩人终于准备动身找点乐子了,既然是KTV嘛,肯定是要唱歌的。于是乎,天子俩人就开启了飙歌模式,各种互唱情歌什么的。
唱个歌才发现,这两个不光长相俊俏,唱歌也是好听得很,尤其是两个人合唱《红尘客栈》的时候,古色古香的歌曲碰上赵天宇温文尔雅的气质和孟子坤完美成熟的声线,也算是KTV里一股清流了。
.......................

然后在这个不大的包厢里你就能看到炒鸡精彩的各个场面。

先是我们巨胖两人玩着你追我赶的恩爱游戏
“死胖子!给我喝一点嘛!”
“不行不行,我跟你说啊你是未成年绝对不能喝。”
“那为啥南南天宇都能喝!”
“你能和人家比么,南南喝酒因为马老师让他喝的,人家也喝的不多,天宇喝酒人家都是成年人了当然能喝。”
“诶呀~我就喝一口嘛,就一口”
“去去去,我跟你说啊,撒娇没有用,把奶喝了”
“死胖子好讨厌哦!”
………………

然后是我们耿直的南南各种调戏害羞的马老师,要看腹肌什么的搞得马老师都脸红了
“马伯骞马伯骞,你真的有腹肌啊,给我看一眼呗”
“额这个不太好吧,人有点多...”
“嗯那你让我摸一下可以嘛”
“额....嗯好吧”
为了小朋友马老师也真是没有底线了,愣是当着那么多人的面给周震南摸腹肌,亏的灯光昏暗无人围观,不过马伯骞还是羞红了脸。
………………

最热闹的就数撑起场子的天子二人了,互相飙歌大概是这个房间里最正常的事了吧
“孟子坤孟子坤,来来来飙个高音,我要听我要听”
孟子坤唱了一首《你就不要想起我》
“孟子坤孟子坤,唱个轻松愉快的,我要听我要听”
孟子坤又唱了一首《好想你》
“孟子坤孟子坤,唱那种能撩人的,我要听我要听”
孟子坤又唱了一首《再也没有》
“孟子坤你唱歌真好听,棒!”
“去去去,光我唱了,你也得唱,上去唱去”
“那我唱啥呀”
“嗯...就陈绮贞的那个《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我觉得可以”
“在九月
潮湿的车厢
你看着车窗
…………
会修一年吧
一年能等吗
你喜欢么
你喜欢么”
赵天宇唱这首歌的时候,孟子坤已经看着出了神,俊俏的人动听的嗓音温柔的旋律,仿佛将孟子坤带入另一个世界,那是只有赵天宇的世界,孟子坤现在才发觉,自己莫不是爱上赵天宇了吧?
―――――――――――――――――――
end✌
@肆唯一  @EN XI 朴恩熙

评论(14)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