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DEN

其实我是爱你的。

楼上楼下 孟子坤×赵天宇(副签证巨胖 长篇he)

No.18
孟:“喂,老毛,明天圣诞节准备搞点事情咯。来不来不来?”
毛:“行啊,我叫马伯骞一起来啊。真准备今天告白啊?”
孟:“那当然了,我今天还想看看还有什么东西没准备的,你俩也一块来吧,顺便互相参谋参谋。”
马:“哇塞!孟爷你这次认真的啦,我和老毛本来就是想顺手牵个线搭个桥什么的,没想到你这次玩真的了。”
孟:“当然认真了!还有我什么时候玩过了,我一直都很认真的好吧。行了行了不说这个了,赶紧出来吧我还等着挑东西呢。”

然后,在首都某个超大型繁华的商场中,就能看到三个衣着高贵回头率百分百的男人各种挑衣服啊,心形蜡烛啊,香槟啊红酒啊,还有各种表白专用的东西。

晚上,三个人推了所有工作,各自把赵天宇周震南和钟易轩约出来。
“南南啊圣诞要不要一起过啊?没人陪我很无聊的,你来不来呀?”
“啊?毛不易和孟子坤不陪你的么?”
“他们俩啊,他们俩早就找到伴儿了,就剩我一个人了,你看我这么可怜来陪我过圣诞呗。”
“嗯....行!那我等会去找你,把地址发给我,我去陪你呀。”
和周震南通过电话后马伯骞向毛不易和孟子坤投去一个胜利的笑容,然后屁颠屁颠地去挑餐厅了。

毛不易也不甘示弱啊,赶紧给钟易轩打去了电话。
“易轩啊,圣诞一起过吧。”
“胖胖,就你一个人?”
“对,就我俩一起过吧,其他人好像都有别的安排了,为了不让你落单我就去陪你吧。”
“去去去,我怎么可能落单,想和我一起过圣诞的人多了。就是今年稍微冷清了点,刚好我也无聊,就批准你和我一起吧,快点过来,不然不让你进门。”
“好嘞,等着我吧小祖宗。”
毛不易和自家小祖宗通完电话赶紧收拾行装奔向钟易轩家,连招呼都忘了和孟子坤打。

“诶你们俩......”孟子坤连话都没说完两人就不见了踪影“两个叛徒,见色忘义!”。
孟子坤忍不住吐槽道,看着手机里熟悉的号码,此时却迟迟不敢按下。
也许是今晚的告白让孟子坤突然犯了怯,或者是第一次单独想和赵天宇在一起的感觉,但是一想到赵天宇的笑颜和温柔模样,都让孟子坤忍不住想靠近她。
于是乎,孟子坤终于头脑一热按下了拨号键,不久后电话那边就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喂怎么了,坤儿。”
“啊?啊?哦没什么大事。就是想和你一起过个圣诞,有空么?”孟子坤依旧小心翼翼地问道,言语间满是紧张和试探性的语气。
“嗯?就我们?可以啊,不过我懒得出门了,咱们就在家里过吧。”
“哦!好啊好啊好啊,那我现在就回去啦,你在家等我就行了,有什么想买的东西告诉我我给你带回来。”听见赵天宇答应了他的请求,孟子坤立刻变得亢奋起来,和之前调侃毛不易和马伯骞是“见色忘义的家伙”的人简直判若两人。
“好啊好啊,那你帮我带些彩灯和铃铛回来吧,还有圣诞树!我要把气氛搞起来。对了对了,我的圣诞礼物准备了么!我还等着礼物呢!”
“好好好,礼物当然有了,等我买完那些东西就给你带回去,在家等我吧。”

圣诞夜,十分契合时机地下了这一年第一场大雪,漫天纷飞的雪花将世界包裹得纯白浪漫,童话世界的景象仿佛在现实中产生。各家各户一齐欢度圣诞。

马伯骞见到周震南的时候已经是十点多了,匆匆忙忙间和周震南一起吃了晚饭,两人就这样漫无目的地在大街上闲逛着。
这时还是各大商城热闹的时候,马伯骞自然是带着周震南逛东逛西的,玩得不亦乐乎。说起来两个人也是磁场相和,不管做什么都那么有默契。也难怪那么玩得来,真是令人好生羡慕。

另一边的毛不易和钟易轩也不安宁了。
“胖胖,我的圣诞礼物呐!”
“好好好,小祖宗。当然给你准备了,不过现在还没到十二点呢,再等半个小时就能给你看了。”
“诶呀呀,怎么还要到十二点啊,我现在就等不及了,现在就要看嘛。”
“乖啊,再等等再等等。对了,光说我了,你给我准备礼物了么?”
“嗯......这个嘛,等十二点吧。肯定有的!”
小孩子一听到毛不易也找他要圣诞礼物,才想起来要给毛不易礼物,这下可发了愁了,还有半个小时就十二点了,钟易轩心里却十分忐忑,担心没有礼物的2毛不易会不会不高兴。

最为安宁的就是孟子坤和赵天宇这一对了,两个人合力装扮着自家的小屋,让原本并不出彩的屋子显得温馨浪漫。
缤纷的小彩灯围绕在绿油油的圣诞树上,金色耀眼的的小铃铛和金质星星挂满了圣诞树,变得异常绚烂。
两个人齐力在赵天宇的房里布置这属于他们的小窝。
吃了晚饭,两个人期待着午夜钟声的敲响,共同许下自己的心愿。其实带有私心的孟子坤更想把自己的愿望直接告诉赵天宇,就是,喜欢他啊。

不知等了多久,午夜的时钟终于敲响。
三个人在此刻终于鼓足勇气,向那个人表露出自己的心意。
“周震南,我喜欢你。”
“钟易轩,我喜欢你。”
“赵天宇,我喜欢你。”
―――――――――――――――――――
end✌
@阿橙呐_  @eono_KoSS

评论(22)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