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DEN

其实我是爱你的。

楼上楼下 孟子坤×赵天宇(副签证巨胖 长篇he)

No.19
“周震南,我喜欢你。”
“嗯?你说啥?”
不知道是街上太冷光顾着暖手没听清,还是因为惊讶而想再次确认,周震南又问了一遍。
“我说,我,马伯骞,喜欢你,周震南。”
“你......你认真的?”
“这种事儿我怎么会骗你的呀,你知道的,我从来不会骗你的。”
周震南望着马伯骞深情款款的眼神,一时间仿佛要陷了进去。
良久,才有了反应。
“好啊,正好我也喜欢你呢。”
“真的?你说真的?”
“当然了,我也不会骗你的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笑什么呀,我是认真的。”
“没有没有,我是太高兴了。把手给我,走吧,我们回家。”
“好。”
雪地上,一双脚印,两个人。

“钟易轩。”
“干嘛胖胖?那么严肃。”
“我有话要和你说。”
“什么事说吧。”
“我喜欢你。”
“哦。”
“哦?什么意思啊?”
“胖胖啊,本来我还想办法怎么和你解释我没给你买礼物呢。现在不用解释了,也不用送礼物啦!”
“什么意思?”
“胖胖你刚才说喜欢我是认真的嘛?”
“当然了,我很严肃的好么。”
“好啊,那作为圣诞礼物,我就把我自己送给你啦!”
钟易轩说完,就化作人肉炮弹滚向毛不易怀中,给了毛不易一个措手不及,索性还是稳稳搂紧了怀里。
“你这个小傻子,亏你想的出这样的礼物。那我就安心收下了。”
“当然了,不收都不行,而且这份礼物终身不退回的哦!”
“好好好,都听您的,一切依照小祖宗安排。”
“诶对了,胖胖你说要送我的礼物是什么呀。”
“也没什么,就是我自己给你写的一封信而已,只不过......是告白信而已。”
“哇!胖胖都这个年代了你居然写信表白,信上写的什么给我看看呗。”
“还是算了吧,有点尴尬啊。”
“诶呀看看嘛看看嘛,人家想看嘛。”
“好好好,我给你拿去。”
毛不易拿了信给钟易轩念了内容,那文笔是极好的,写得优美而令人颇有回味。
寒夜里,暖炉旁,两人依偎成双。

“赵天宇。”
“干嘛?怎么突然这么正式。”
“我喜欢你。”
“啊???”
“我说,我喜欢你呀。”
孟子坤卯足了劲才敢向赵天宇告白自己的爱慕,然后期待的看着眼前的人如何回应他。
“嗯?喜欢我啊,喜欢啊......挺好的。”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告白赵天宇也不知道该如何应对,想了半天却只含糊不清的吐出几个字。
“所以...你呢?”
“我...我们不是好朋友么?”
“......”
“我不是那个意思...我们是好朋友啊,怎么会做恋人呢...”
“......”
“我不知道你会喜欢我...我们都是男生啊。”
“......”
“对...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对不起!”
“......”
―――――――――――――――――――
end✌
@eono_KoSS  @阿橙呐_

评论(34)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