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DEN

其实我是爱你的。

楼上楼下 孟子坤×赵天宇(副签证巨胖 长篇he)

No.21
接下来的几天,赵天宇总能感觉到一双炽热的目光时刻在盯着他,搞得他浑身不舒服。

“孟子坤!你再盯着我看我就不理你了!”

“天宇~你说你怎么这么好看啊,真怕走夜路有人会劫你的色,为了你的安全起见,晚上出门一定得带着我,我得保护好你呀。”

“去去去,孟子坤你得寸进尺!我还没答应做你男朋友呢,你少干涉我私生活。”

“诶呀答应嘛答应嘛~反正又不会吃亏,我会很体贴的,你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可听话了呢。”

“唉,拿你没办法了。我是直的嘛!”

“好好好,直的直的,乖~我不勉强你了,先去忙你的吧。”

孟子坤见赵天宇也不想再谈论这事,便赶紧岔开话题结束了谈话。

年末的日子总是繁忙的,赵天宇再次见到周震南和钟易轩的时候已经是五天后了。
南:“天宇哥,已经年末了诶,你怎么还在忙啊,不跨年的么?”

轩:“是啊,毛不易前两天就跟我商量跨年怎么过呢,我本来出去过的,可是他好像喜欢在家呆着。”

南:“呦呦呦,这才多久啊。这就同居上了,你们进度可够快的啊钟易轩,你可记住你是未成年要让毛不易把持住啊。”

轩:“去去去,少在我这开车。说得好像只有我同居了似的,前两天我还看见你和马伯骞一块坐车会家了呢,而且啊你不是也是未成年么,也要守住底线哈!”

宇:“打住吧你俩,能不能关爱一下我这个单身人士,不能有了新欢就忘了我这个旧爱啊,太没人性了吧!”

南&轩:“旧爱?你?不存在的!”

轩:“诶可是我听说孟子坤不是和你表白了么,没答应?”
宇:“啊...孟...孟子坤啊,他...”
南:“别吞吞吐吐的了,到底答没答应啊你?”
宇:“我...我已经说过好多遍了,我是直的!!!”

轩:“诶呀那又怎么样,这也说明不了什么啊。你喜不喜欢孟子坤和你们的性别又没有关系,不用把这个看得那么重。”

南:“对啊天宇哥,这都什么年代了,爱情早就不分国界种族和性别了。放宽心吧,喜欢就在一起呗。”

宇:“听你俩这话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啊,一个个的怎么都向着孟子坤啊,这胳膊肘都快拐到大腿根了。他到底给你俩灌了什么迷魂汤啊?”

南&轩:“哪能啊!我们还不是为你的幸福考虑嘛,你能嫁出去我们当然也高兴了啊。”

南:“而且啊我跟你说,我觉得吧孟子坤这个人还是不错的嘛,人家天天开车送你上下班,邻里之间也对你照顾了不少,工作上不也是帮了你不少嘛。都做到这个份上了你就对他没有一点意思?”

宇:“我...我也不清楚啊,虽然和他说了要考虑考虑,可是我还是没想好怎么回答他。”
南:“哎呦算了算了,你们大人的事情我们小孩子不懂,马老师等一下要来接我了,不跟你们聊了,我先走了。拜拜~”

周震南在钟易轩和赵天宇冷漠的注视之下笑嘻嘻地投入马伯骞的怀抱,两个人像粘在一起似的互相搂着,就这么一起消失在视线之外。

剩下的钟易轩和赵天宇继续着刚才的话题。
“天宇哥啊,那你到底为什么没有答应孟子坤啊?我觉得他人还挺好的呢。”

“这个嘛...我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和他说,毕竟我们以后如果在一起了会有很多问题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他一起面对。”

“就因为这个啊,这算什么啊。你想想嘛,他既然和你表白了,肯定是比你先考虑到这个问题。而且啊,就算有问题又怎样,大不了一起面对啊。爱情嘛,总是有些风险的,这样才更浪漫啊。”

“是啊比起我和孟子坤你和毛不易更有风险吧。你们年龄差距应该是最大的了吧,小萝莉和大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去去,我是男孩子。不过和胖胖在一起还是挺好的,就算有一天被别人发现我们的关系,我心里也有底和他一起面对。我知道他会保护我的,他也明白我不会离开他。如果你和孟子坤之间有这种信念,我觉得试一试也不是没有可能的,所以呀,你好好考虑吧,我去找胖胖啦,拜拜~”

“拜~”

钟易轩和赵天宇告了别之后,本想着去和毛不易见个面,却不想被站在门口偷听的毛不易吓了一大跳。

“呀!!胖胖你怎么在这偷听我说话啊!”

小孩好像是受惊不小的样子,摸了摸自己的胸口,抚平情绪看着倚在门框上看着他的毛不易。

“本来实在坤儿有点事,刚好看到你和赵天宇在聊天,就随便听了两句啊。”

“你都听到什么了?”

“也没什么,不过只记得有一句你说的很对。”

“什么?”

“我会保护你的,你也不会离开我。”

望着毛不易深似潭水的眼睛,那句话用熟悉的低音炮道出,又引得钟易轩一阵脸红。

“德行,我说的有错嘛,你看丢下我试试的!”

“好好好,不敢不敢小祖宗,今天吃什么呀。”

“嗯上次吃的好像是日料吧,今天想换换口味了。”

“好,你定。”

毛不易顺势搂过钟易轩,两人一步一步越走越远。

.................

―――――――――――――――――――
end✌
@eono_KoSS  @阿橙呐_

评论(11)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