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DEN

其实我是爱你的。

『改编』温暖的尸体(上)

丧尸崔×人类赵

主双鱼副巨胖

改编自电影《温暖的尸体》


为超帅的僵尸男主尼古拉斯霍特打call!!!



崔雨鑫是在他十九岁那一年变成僵尸的,母亲将他的手臂咬伤之后就仓惶逃跑了,留下了忍着剧痛独自寻找绷带的他一人。



病毒的蔓延显然是超出了崔雨鑫的想象,那一刻起,崔雨鑫成为了僵尸家族的一名新生儿。



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崔雨鑫是被一群僵尸围着的,看到那么多之前令他恐惧的面孔,崔雨鑫不禁吓了一大跳。



那个世界的僵尸并没有电影里描述得如此可怖,虽然也是食人肉的,但是他们同样拥有人类的思想,靠吃掉人类的脑浆来继承他们的记忆。



今天距离崔雨鑫成为僵尸已经有三年之久了,在这期间他吃掉过无数人,但从未品尝过人类脑浆的滋味,毕竟在僵尸界,继承人类记忆这件事是为僵尸们所不耻的。



毛不易是比崔雨鑫早几年变成僵尸的,十七岁的时候他亲眼看着自己心爱的弟弟是如何被一群皮包骨残害致死的,又看着弟弟重生沦为僵尸后一步一步走向了他。



这一次,毛不易没有反抗。他想经历过弟弟经历过的痛苦,和弟弟一同沦为那毫无血性的行尸走肉。



皮包骨是这个末日世界里更为可怕的一种生物,它们形同骷髅,身姿矫健,狂热的捕捉着有心跳的生物,是比僵尸更为残忍的一类生物。



这一天也是和往常没两样的,崔雨鑫和唯一的朋友毛不易一同,连带着几个成群的同伴一起外出觅食。



随处走走停停,众僵尸停留在了一个废弃的实验室里,妄图寻找着一丝有心跳的痕迹。



恰巧的是,钟易轩和赵天宇一行人也来到这里捕杀僵尸。陪着赵天宇来的,还有他的男友―――安迪。



大家小心翼翼的走进了实验室,准备寻找些有用的药品和食物。



另一边的僵尸们似乎也察觉到了人类的动静,好像是准备着趁其不备偷袭他们。



众人找到了有用的材料正在专心收集着,恰好也是人群比较涣散的时刻,各自都放松了警惕。



这时,僵尸们立刻蜂拥而上,扑向赵天宇和钟易轩等人,虽然是带了武器,开始毫无痛感的僵尸却并不畏惧一颗颗子弹的扫射,无碍的前进着。



崔雨鑫恰好抓到了赵天宇的男友安迪,于是就一口口地吃掉了他的内脏,极度的饥饿之下,崔雨鑫又糊里糊涂的吃了一口安迪的脑浆,霎时间就拥有了安迪的记忆。



崔雨鑫仿佛回忆起了之前和赵天宇的各种美好的记忆,在除夕夜里接吻,一起过圣诞节,两个人大晴天躺在草地上沐浴着暖阳睡了一下午…………



还躲在实验台后的赵天宇和钟易轩看着一个个同伴被僵尸们侵害,最终忍不住准备出击,两人从实验台后冲出用抢扫射着僵尸们。



赵天宇突然的从实验台里跳出,认真的对付着僵尸们,本来专心食人肉的崔雨鑫这时忽然就愣了神,他看着赵天宇流着汗液的脸颊,竟觉得有些可爱,就好像...心动的感觉?



赵天宇还完全没有注意到崔雨鑫的注视,只想着要赶紧救回自己的同伴,好逃回营地以保安全。



大概是太过于专心对付眼前的僵尸,赵天宇完全没有察觉到突然从身后扑过来的毛不易,直到彻底被他扑倒才反应过来,赵天宇试出极大的力气妄图推开毛不易。



发现了有异常情况的崔雨鑫快速爬过来推开了毛不易才救出了赵天宇。带着赵天宇立刻逃离了这里。



被推开的毛不易也不知道滚到了哪里,刚好被钟易轩发现。钟易轩看到这只僵尸时是极其恐慌的,和大部队走散之后就只有他一个人,身上除了一把冲锋枪就再无其他的武器了。



这下怕是凶多吉少了,钟易轩这样想着。



毛不易看见钟易轩的时候居然难得的想起了他生前的弟弟,想起了那个明媚的午后,他靠在树下看着书,弟弟蹦蹦跳跳地跑了过来,钻到他怀里笑嘻嘻的看着他。



可是僵尸是不该有记忆的啊!



大概是过往的记忆太美好,所以破碎时你慌了神,只能哭着捡起碎片,小心翼翼地连同那个人那份记忆保护好,带着它继续苟活着。



本来准备吃掉钟易轩的毛不易,看到他惊慌的样子想起了弟弟死前的恐惧。



好吧,毛不易放弃了捕捉这只小可怜的念头,缓慢的舒展开狰狞的表情,极其不利索地吐出几个字。



“别......别怕。”



听见僵尸能说话的钟易轩此时已经吓得大哭起来,少经人事的他还从未如此惊心动魄的场面。



“外......外面,危......险。”



钟易轩好不容易才冷静了下来,他强忍住啜泣观察了好久终于确定毛不易可能不会伤害自己,而且现在如果贸然出逃可能是九死一生,于是就半信半疑的问道。



“那...那你能带我逃出去么?”



见钟易轩好不容易才对自己稍微放松了些警惕,毛不易缓缓点了点头。



然后比划着将血抹在钟易轩的脸上,手臂上迷惑僵尸们,还示意他模仿自己的样子伪装成僵尸以免被发现。



钟易轩就这么战战兢兢地跟在毛不易身后,小心翼翼地抓住他的衣角,看着身边一个个走过的僵尸对他的到来毫无察觉,钟易轩悬着的心才稍稍放下来了一点。



走了好久,毛不易带着钟易轩来到了自己经常游走的一栋废旧小屋,毛不易依稀记得自己好像和弟弟在这里寄居过一段时间,因为那里还有自己生前和弟弟的合照。



…………

未完待续.



@天子家的尹恬恬_
你要的双鱼cp
不会开车见谅
两对这么小清新的cp
写的如此重口
我也是很佩服我自己的。💛

评论(9)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