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DEN

其实我是爱你的。

毛不易和钟易轩在街上走着,突然窜出来一个小孩。

“爸爸!”

小孩对毛不易叫到。

毛不易还没反应过了,那边的小孩就迅速炸了毛。

“毛不易!好啊你,你你你你你...你居然有私生子了,说!她是谁啊,你们认识多久了?长本事了你现在,居然背着我都有孩子了。你别跟着我你!”

看着狂奔而去的钟易轩,毛不易还没来得及追,蹲下身子看着小孩。

“说吧,又想要什么了?”

“嘿嘿!还是哥哥最好了,妈妈不给我买新玩具了!”

小孩吐露出了自己的心愿以后,眨巴眨巴这大眼睛看着毛不易。随后张开小小的手臂向毛不易讨要怀抱。

毛不易无奈地叹了口气,认命似的抱起小无赖。然后朝着家的方向走,边走边教育着怀里淘气的小奶孩。

“您下次要是再想要什么直接吱一声就得了,这种游戏可不好玩了。易轩哥哥生气可难哄了呢!”

“知道啦知道啦,哥哥要给我买玩具的哦!”

“好好好。肯定买,但是得先帮哥哥哄好易轩哥哥才行。”

“哥哥你张嘴闭嘴都是轩轩哥哥啊!你是不是不喜欢宝宝了,你说!是喜欢轩轩哥哥还是喜欢宝宝!”

“都喜欢都喜欢,易轩哥哥和宝宝都喜欢。”

毛不易忍不住在内心吐槽道,这小孩现在和钟易轩脾气秉性都一模一样了。

“走吧走吧,回家啦。”

…………

欠你萌的小甜饼,逻辑不通不解释。
爱你萌,笔芯💛

评论(16)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