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DEN

其实我是爱你的。

『原创』家庭教师




家教宇×学生坤
完全ooc,脱离现实向。
感谢观赏,不喜憋着。


“你真的成年了?”


孟母看着墙上招聘家庭教师的广告,又笑着看了看站在旁边仅有一米五高的小天宇。


“当然啦,阿姨。”


小天宇努力垫起脚,让自己显得高一些,向孟母证明自己已成年。


可是软萌的小奶音已经出卖了他的真实年龄,还有手上抱着的玩具熊。


“说谎的孩子可不是乖小孩哦。”


孟母佯装着威胁道,想看看这孩子接下来还能做些什么。


“还差六年。”


小天宇沮丧地低下头,这是他今天第三次被人识破年龄了,再这样下去就赚不到钱了,他就没办法养活自己了。


“你为什么要来做家教?”


孟母觉得这个孩子很有意思,笑了笑继续问下去。


“做家教赚钱啊,再没有钱的话我就只能继续饿肚子了,我已经饿了三天啦。”


小天宇面对自己饿肚子的事情倒表现得很淡定,不知道是孩子天真的心理,还是只是因为饿肚子难过,所以并没有表现的太强烈。


“爸爸妈妈不管你吗?”


“妈妈说爸爸走了很久才会回来,妈妈每天都要东跑西跑的,天宇已经好久没有见到她了。”


小孩子想极力表现出自己并不伤心,但是脸上的表情还是暴露了他内心的不安和悲伤。


“走吧,跟阿姨回家。”


孟母也许是同情心泛滥,突然想把这个孩子带回家,起码能和自己的儿子做个伴,这样也不会太孤单。


“不行,妈妈说不能随便跟陌生人回家。”


“你不是应聘做家庭教师的吗?你到阿姨家来吧,阿姨有个儿子可以让你辅导功课,这样就可以了吧”


孟母才想起来小天宇是要应聘做家庭教师,如果让他白吃饭的话,孩子心里总会有些不好受的。


“好啊!阿姨,你真好!”


END.

评论(18)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