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DEN

其实我是爱你的。

『原创』家庭教师




家教宇×学生坤

㈠初见


小天宇就这么被孟母领回了家里,那是他从未去过的地方,环境极其优雅,让人心生惬意。


“把鞋子脱了吧,跟阿姨进来。”


孟母的给小天宇一双拖鞋,示意他穿好。


“阿姨,你家好大啊!”


孩子抬起头,仰望着宽阔的天花板和四周精致的装饰品,好像进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完美世界。


“好孩子,以后你就可以住在这里了。”


孟母抚摸着小天宇的头,慈爱地看着他。眼神中流露出来的不知是心疼,还是关爱。大约是对这孩子的遭遇有所感叹吧。


“阿姨,那我的学生是谁啊?”


小天宇才想起来自己不是来这里白吃白喝的,总该做些事情帮忙。起码的教养告诉他,不可以游手好闲的整日呆在别人家。


“等一下,阿姨这就带你去见弟弟。”


孟母这才想起来小天宇来到这里真正的目的,急忙牵起他走向孟子坤的卧室。


“坤坤,妈妈要给你介绍一位小家教。”


走进孟子坤的卧室,小天宇东看看西看看,像个好奇宝宝一样,然后又摸着自己的玩具熊害羞的躲在孟母身后。


“妈妈!”


突然从书桌底下窜出一个小小的身影,直直地奔向孟母。孟母张开怀抱迎了上去,小孩儿投入了她的怀抱。


“坤坤,你又不乖啦,妈妈让你好好在家里坐着,你看你又去书桌下面淘气了。”


明明就是责怪的语言,但从孟母口中说出来,却只剩宠溺之感,让人心口一软。


“妈妈,你不在家,坤坤一个人好无聊呢,管家爷爷也不能陪我玩!”


小孩儿委屈地抱住妈妈的双臂,控诉着无人陪伴的孤单。


“好啦好啦,妈妈下次一定会陪你的。不过今天呢,妈妈要向你介绍一位你的小家教。”


小孩儿好奇地望着妈妈,疑惑自己的新家教是怎样的人。


孟母拉出身后略带羞涩的小天宇,慈爱的摸了摸他的头,然后蹲下身子向小子坤介绍道。


“坤坤,这就是你的新家教老师。快,和天宇哥哥打个招呼吧。”


孟母期待着小天宇那个和小子坤成为好朋友,这样起码不会让两个孩子的童年都只剩孤独的回忆。


“天宇哥哥好!”


小子坤看起来好像十分喜欢自己的新家教,热情的小奶音喊着哥哥的名字,对于新加入的天宇哥哥极其欢迎。


“你好,坤坤。”


小天宇绅士的和小子坤握了握手以示友好,对于这个热情活泼的小朋友他还是很喜欢的。


“坤坤,以后你要和天宇哥哥好好相处了听见没有?不准欺负哥哥哦,妈妈不在家哥哥也能陪你玩,但是你的功课也要认真做哦,天宇哥哥会帮妈妈监督你的。”


孟母对于两个小孩儿友谊的开端还是十分高兴的,由于小天宇的身世她收留了他,也是让他过上了较好的生活,对此还是很宽慰的。


“好的阿姨。”
“好的妈妈!”


END.

评论(12)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