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DEN

其实我是爱你的。

『原创』兔子与狐狸





小子坤听了爸爸的话,蹦蹦跳跳的走向找不到出路的小天宇。


“你好,我叫孟子坤,叫我子坤吧。”小子坤伸出自己红扑扑的小爪子,以示友好。


一察觉对方是狐狸,小天宇一下子提高了警惕,身子向后缩了有半米远。


“别担心,我不会伤害你的,草原上的绵羊伯伯是我的好朋友,下次我们可以一起去找伯伯玩。”


一听到他认识绵羊伯伯,小天宇紧绷的神经稍微放松了些,小心翼翼地向前挪动,伸出自己的泥爪子和小子坤握了握爪。

“我叫赵天宇,叫我天宇吧。”


“嘻嘻,我们已经算是朋友啦,那你能不能到我家做客呢?”小子坤照着爸爸的邀请,单纯地说出了自己的请求,丝毫没有想到爸爸的用意。


“可……可是天已经很晚了,再不回家,妈妈会担心我的。”虽然很想答应,但一想起妈妈的警告,小天宇还是婉拒了。


“唔……没关系,那我送你回家吧,这里我很熟悉,我带你出去。”

“真的吗?那太谢谢你了!”

小天宇高兴极了,激动得直接抱住了小子坤,引得小子坤一阵脸红。

小子坤牵起小天宇的小泥爪子,开开心心的走出来大森林。


两只小动物蹦蹦跳跳地朝兔子洞走去。

END.

评论(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