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DEN

其实我是爱你的。

楼上楼下 孟子坤×赵天宇(副签证巨胖 长篇he)

No.20
赵天宇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手足无措之下就只顾着打开门逃跑上了街。

孟子坤也没有去追,只是靠在坐在地上喝着酒神色恍惚。其实面对赵天宇不确定的答案,孟子坤还是有预料的,只是做好了无数次可能被拒绝的准备,却还是听到那样的话语霎时间慌了神,脸上都是藏不住的失落。

惊慌之中逃出家门的赵天宇在跑出几百米之后才冷静下来,其实对于孟子坤的感情他也是不确定的,对于孟子坤的表白也只能含糊其辞的打发过去。
认真说,赵天宇也不是真的不喜欢孟子坤,前二十年他一直也没怀疑过自己的性取向,天真的以为自己就是直男一枚。却不知道孟子坤早已悄悄走进他的内心,这是这层关系点破的太突然了,他自己都还没做好准备。

严寒之下,赵天宇衣着单薄地独自走在街上实在是吃不消。整个人冻得直发哆嗦,这才意识到刚才狂奔在大街上的那个举动有多愚蠢,所以只好慢慢往家的方向走着。
孟子坤自然也是没闲着,才想起来赵天宇还在外面冻着,于是赶快去找他。

也是寻了有一会儿,发现雪夜里一个瘦弱的小人孤单地行走着。孟子坤赶紧上前给赵天宇披上衣服戴好围巾手套什么的,生怕他冻着。

“赵天宇你是不是傻子?这大冷天的你还往外跑是想冻死你自己?被拒绝可是我啊,要跑也开始我跑吧,你乱跑个什么劲?”
“对...对不起!”
“要是真的觉得对不起我你就保佑你不要生病什么的,不然到头来照顾你的还是我,你还要继续麻烦我。所以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你都不能这样,听清楚了么?”
“听...听清楚了。”
“走吧走吧,还下着雪呢,你当心别滑倒。”

两个人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一点半了。赵天宇已经是困的不行了,孟子坤也懒得再折腾去洗澡了,就糊里糊涂地抱着赵天宇在同一张床上睡了一晚。
再次醒来的的时候已经是中午十二点了,赵天宇有些吃痛地想要起身,却发现被一个黝黑的身躯压住了。
“孟子坤!孟子坤!醒醒醒醒!”
“嗯......怎么了天宇。”
孟子坤此时还在睡梦中没有完全苏醒,朦胧的嗓音性感得让赵天宇都觉得酥耳。
“从我身上起来,重死了你,谁让你睡我床上的。”
“诶呀又不是第一次了嘛,别那么嫌弃我嘛,天宇~”
“我...我是直的!”
孟子坤撒娇一般地叫自己的时候,赵天宇突然就红了脸,憋了半天却莫名其妙地蹦出了这么一句话,说完之后赵天宇就羞愧地想钻到地缝里,他觉得自己一定是哪根筋搭错了才会这样。

孟子坤听到这句话,也是愣了一下,便忍不住轻笑起眼前面红耳赤的人儿,然后凑到那人面颊前轻啄一下。
这一下立刻让赵天宇乱了阵脚,越发的慌张失措了,伸手掐了一把刚才占完自己便宜偷笑的孟子坤。
“流氓啊你!”
“嘿嘿,天宇~你看,你不是也不反感嘛。怎么样,要不要试试做我男朋友?”
“可...可是你是男的呀。”
“男的怎么了,你歧视我呀。哎呦天宇~试试嘛试试嘛,我会很乖的,我能照顾好我自己还能照顾好你呢。”
“我......”
“你要是不喜欢被压,我就让你压!”
“我......”
“诶呀天宇天宇~”
“我...我再考虑考虑!”

面对孟子坤的撒娇攻势,赵天宇怕自己现在就忍不住沦陷,于是逃也似的趴下床奔向卫生间。
看着明显害了羞的赵天宇,孟子坤心中生出一丝甜意,宠溺的笑容藏也藏不住。
―――――――――――――――――――
end✌
@阿橙呐_  @eono_KoSS

评论(15)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