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DEN

其实我是爱你的。

国庆贺文&lof300粉福利――明日运动会

天子:

“孟子坤,你腿长的优势就发挥在这时候了。拿不回冠军别来见我了”
“瞧好吧天宇,不给你拿冠军我不上你床”
某人以自己后半辈子的性福做上了赌注,好在最后是赢了比赛,保住了自己的性福
“大宝贝儿看我厉害不,第一名呢”一把搂过身边的人,孟子坤举起奖杯给赵天宇看,然后骄傲的扬起头
“傻样,走吧”赵天宇嘴上嘲笑者孟子坤的傻,心里暗暗为他骄傲着
“天宇,我赢了比赛是不是就可以上你床了啊”
“除了和我一块睡觉,别的什么也不许干”
赵天宇晚上想起这话就后悔了,孟子坤本来没想干什么,结果被赵天宇提醒了
那晚,隔壁房的巨胖个签证总是听到一些奇异的声音
………………

签证:

“马老师加油啊,不能丢体育世家的脸呐。不拿冠军我今天晚上就找口口天宇吃火锅,特辣的那种哦”周震南调皮的威胁着马伯骞
马伯骞一听说周震南要吃火锅,还是特辣的,立马紧张了起来
“周震南你别乱来啊,你嗓子还没好不许吃火锅,等我回去监督你的”马伯骞一脸焦急的看着小孩
比赛开始了,马伯骞使出浑身解数,一路过关斩将,终于拿到了冠军
“南南!我可拿到冠军了,你今天不能吃火锅了,一定要保护好嗓子听见没有”
“是是是,你得了冠军你最大都听你的好了”
“嘿嘿,那我得了冠军是不是要奖励一下”
马伯骞凑到周震南耳边说着
“流氓啊你”马伯骞还没说什么周震南就一阵脸红
晚上............
………………

巨胖:

“大胖胖,我告诉你呀,隔壁孟子坤和马伯骞都赢了奖。你要是不给我拿回点什么我很没面子的,而他们都有奖杯玩我也想玩”
“好好好,小祖宗,我一定给您拿个奖杯回来让您玩好不好?”
“嘿嘿,胖胖你最好了,那加油哦”
……
毛不易得了乒乓球冠军,这是他觉得唯一轻松不用剧烈运动就能赢的项目,所以他超常发挥赢了比赛
“大胖胖真厉害,居然真的的冠军了,棒!”钟易轩把玩着金色耀眼的奖杯,抄毛不易伸出大拇指以示赞扬
“这不是小祖宗要嘛,我当然得给您了”
“嘿嘿,你真棒啊哈哈哈哈哈哈”
……………………

评论(10)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