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DEN

其实我是爱你的。

『原创』家庭教师




㈡友谊之花


孟母离开后,两个小朋友坐在床上面面相觑,直到小子坤的开口打破了这份平静。


“哥哥!”


“怎么了?”


“和我一起睡吧!”


眼看着天色不早了,小子坤也犯了困,但依旧抑制不住对天宇哥哥到来这件事的兴奋之情,热情地邀请天宇哥哥和自己同睡一晚。


“可...可以么?”


小天宇小心翼翼的询问着,对新环境还带着些许胆怯的意思。像只害羞的小兔子,羞涩的低下头摩挲着怀里毛茸茸的玩具熊。


“当然可以啦!坤坤最喜欢天宇哥哥了,天宇哥哥要一直陪着坤坤哦!”


小子坤信誓旦旦地回答着,藏不住的满是对这个新玩伴的喜爱,幼稚又很可爱。


“...好。”


虽然犹豫了一下,但最终小天宇还是答应了小家伙的请求,小家伙像是有一种魔力一样,让他无法自拔。




“管家爷爷!坤坤今天要和天宇哥哥一起睡!”


小子坤鞋也不穿,光着脚就直接奔向管家爷爷通知这个对他来说的好消息,“啪嗒啪嗒”的脚步声显得十分急促。


“好啊。嘿嘿,小鬼头,妈妈不在家终于有人陪你了吧?等着,爷爷这就给天宇找床新被褥去。”




夜深了。


铺好床,洗漱完毕,两个小朋友终于爬上床期待着他们的第一个共眠之夜。


“天宇哥哥,给我讲个故事吧!”


小孩子总是有着跳跃性的思维,小脑袋里拥有着无穷无尽的怪想法,所以即使有再奇特的要求,总是能被人允许。


“哥哥想想...

从前,在动物世界里,有一只活泼好动的小狼狗,它自由自在地生活在大森林里。突然有一天,一只流浪的小兔子闯进了它的生活。


小狼狗好奇地看着这只流浪在外的脏兮兮的小兔子:‘你好呀!’


小兔子看起来很害羞,胆怯地和小狼狗握了握爪子:‘你...你好。’


后来,小兔子就住进了小狼狗一家里,大家互相关爱,相处得十分融洽。


然后...然后...”


“然后呢然后呢!”


小子坤听得起了劲儿,丝毫看不出困意,十分期待故事的发展。


“然后就编不出来了。”


小天宇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他有些后悔给小子坤讲这个故事了,编故事对他来说也是一门难事。


“哼!哥哥故意吊我胃口,人家听得正高兴呢!”


小子坤装作气哄哄的样子,两只胳膊盘在胸前不满地踹掉被子坐起身来。


“坤坤乖。今天太晚了,明天哥哥继续给你讲,好不好?”


小天宇坐起身子来,为气鼓鼓的小子坤捡起掉在地上的被子,安抚着他躺下,掖好被子放好枕边的小熊,然后承诺着小子坤。


“哥哥要说话算数哦!”


“好,快睡吧坤坤。”


“晚安哥哥!”


“晚安坤坤。”


小子坤不满的情绪一下子烟消云散,高兴地枕着小天宇的胳膊,小手盘上他的腰满足的入眠。


END.

评论(9)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