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DEN

其实我是爱你的。

『原创』醋与纸片人




赵天宇和孟子坤吵架了,很激烈。


具体原因...其实双方都说不上来,好像只是因为一些小事而已。作为老邻居的巨胖夫夫和签证夫夫,对于这样的情况已经是习以为常了。

因为他们早已经搬好小板凳看戏了。


“孟子坤,你要疯吧你!是不是我这两天没理你你就准备上房揭瓦了?!嗯?!”


“对!我就要闹!我……我告诉你,赵天宇!你还……还知道这两天你没理我是吧?!你是不是想离婚了你,我就知道你外边有人了你看不上我了是吧?!你天天抱着个手机在家傻笑你是不是和哪个小白脸聊天呢?!”


“你放屁!老子那是和四个野男人谈恋爱呢!什么白起、周棋洛、李泽言、许墨,都可帅了!一个比一个好看!”

一想起四个虚拟男友的样子,赵天宇就忍不住一阵花痴,砰砰的少女心无力掩藏,俨然一副少男怀春的样子。


“京城醋王”孟子坤哪受得了这个刺激,当场差点气晕过去,好在尚存的理智让他冷静了下来,颤颤巍巍地询问:
“好啊你赵天宇,你不光在外面养男人,还不止一个!你有意隐瞒我就算了,居然还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出来,你是不是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孟子坤被绿了呀?!嗯?!”


本来还在花痴的赵天宇,被孟子坤这么一吼,微微愣了一下,半晌才反应过来,然后忍不住的大笑孟子坤:
“孟子坤呐,你是不是傻子呀?我玩的是游戏呀!最近很火的恋与制作人嘛!这你都不知道,刚才说的那四个人都是游戏NPC啊傻子!”


赵天宇一边笑着解释,一边夺过孟子坤手里的台灯,然后放好在沙发柜上。

这男人吃起醋来不得了哇,下次再吵架绝对不能让他自己砸自己的头了。赵天宇在心里暗暗吐槽道。


“乖,先坐。我慢慢和你解释。”


赵天宇像哄小朋友将孟子坤连拖带拽坐到沙发上,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然后打开手机中的恋与制作人给孟子坤看。


“看到了吗?这就是你说的我在外面养的四个男人,还满意吗?”

赵天宇指着屏幕上的四个纸片人,等待着误会自己的小朋友如何反驳。

“那……那你为什么这两天总是对着手机傻笑?就因为这四个男人?”

小孩就是小孩,打死也不认错。孟子坤依旧觉得很委屈,自家老婆每天对自己很冷淡,却被四个纸片人迷得神魂颠倒的,这让他很没面子。

“额……这个嘛”

被孟子坤这么一问,赵天宇不禁又陷入了尴尬。也的确,这几天光忙着抽卡吸欧气,全然忘了身边这位小祖宗散发出暗藏杀机的醋味。

“哎呀对不起嘛,其实都在玩这个游戏呢。我真的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我发誓!”

赵天宇竖起三根手指,一脸真诚的模样,搞得孟子坤也不好意思再咄咄逼人了。


“真的?可是你最近一直对着这四个男人傻笑了,都好久没有理我了。我决定……”

孟子坤佯装神秘,故意拉长声音,引起赵天宇的好奇。


“我决定要好好研究这四个纸片人,看看到底是谁把我媳妇儿迷的神魂颠倒的。”

孟子坤一把夺过赵天宇的手机,认真攻略起四个性格迥异的男人。


“喂!把手机还给我!我的李泽言,别抢!”



半个月后


“天宇啊,我今天和白飞飞又约会了,他还说下次要和我一起吃饭呢!”

也不过十几天的时间,孟子坤就牢牢被白起小哥哥迷得少女心泛滥,每天都要像天宇炫耀自己和白起的进展。


“这有什么的,今天总裁大人还给我做饭吃了呢。他做的牛排真是色香味俱全啊,下次我们还要一起出差呢!”

虽然只是个游戏,但是被赵天宇这么一说,居然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短短半个月,“京城醋王”孟子坤已经变成了“白起老公”孟子坤了,天宇也已经从“赵土土”变成了“总裁身下受了”。


从此,孟子坤和赵天宇过上了幸福快乐地白李夫人友好相处的生活。

评论(13)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