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DEN

其实我是爱你的。

楼上楼下 孟子坤×赵天宇(长篇he 高甜 副签证 巨胖)

No.10
清晨,阳光越过百叶窗斜斜地照进房里
照过纱帘,照过窗台上的多肉,直到照耀到趴在桌子上的人

孟子坤的睡颜倒是十分好看,近乎完美的五官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明媚灿烂,令人瞩目

不知何时,沉睡的人渐渐苏醒了,随意地伸了个懒腰,也不知道昨晚工作了多久才会如此疲惫

环顾下四周,才发现原来昨晚睡在房里的不止自己一个人,还有.........赵天宇,刚刚才想起来,昨晚自己为了刁难这人特意让他上来陪自己熬夜随便帮帮忙什么的

只不过看着眼前熟睡的人,孟子坤又忍不住想要亲近他,完全忘却了要怎么捉弄赵天宇这回事

说实话,凑近看这人还真是好看,好看到让孟子坤都自愧不如,忍不住赞叹那人的五官

精致的线条勾勒出轮廓分明的脸庞,俊俏的模样让人用语言无法形容,孟子坤喜欢的是那人的唇,虽说不上饱满,但是弧度好看的恰到好处

大概望着出了神,孟子坤好久才回过神来,想着千万不能就此沦陷在赵天宇的美颜之下,一定要守住底线。所以赶紧起身洗漱清醒一下,从卫生间出来后看着依旧熟睡的人,也不忍心打扰他。于是就默默地做了两人份的早餐一边吃等待赵天宇醒来

赵天宇迷迷糊糊睡了好久才醒来,掀开盖在身上的毯子,半晌才反应过了这不是在自己家,直到看到在餐桌边刚刚吃完早餐向自己招手地孟子坤才意识到,昨晚自己是在孟子坤家睡了一夜

“早啊,你昨晚是真的很困吧,看你睡了好久才醒的,早饭已经做好了你洗漱完就去吃吧,哦卫生间在那边”
“哦好,谢谢”赵天宇略带迷糊地走进卫生间洗漱,出来以后和孟子坤一起吃了早餐,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今天应该有点晚了,别挤公交了,坐我的车”本来应该是疑问句,结果被孟子坤说成了陈述句,搞得赵天宇也不好拒绝
“额...嗯好吧”其实赵天宇是想拒绝的,但是无奈对面坐的是自己的老板,所以只好言听计从了

一起吃过早饭以后,俩人一同坐车前往公司,一路无言........

到了公司,赵天宇一路都跟着孟子坤,两人颜值又如此高,免不了旁人一阵围观
“哇塞这是总监和小助理么,都长得这么好看啊”
“好想抱走一只啊,留个赵天宇给我”
“去你的,我们孟总监才是最帅的,攻气十足超级man的”
“这么一说感觉他们俩好配哦,诶真的有说过孟总监可能...是弯的诶,哇老夫的腐女心,好像他们现在就在一起”
不只是围观,还引得了大片腐女的星星眼

那边的赵天宇和孟子坤倒是十分平静,各自都去忙自己的事了。孟子坤刚落座就被一阵敲门声吓到

“请进”门缓缓打开,毛不易从门外走进来
“你啊,居然学会敲门了,说,是不是有事求我啊”
“兄弟了解我,还真有事,赵天宇是你的助理吧?”
“呦,跟我打听他干嘛呀?怎么,看上人家准备让我帮帮你?”
“去你的,说正事呢,他是不是你助理?”
“是啊,怎么了?”
“跟你说个特别巧的事........”
.................
毛不易向孟子坤道出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所以才来找了孟子坤
“这么回事啊,你们俩可真行,居然连未成年都不放过啊”
“说正事,我告诉你啊,要想帮我和马伯骞拿下钟易轩和周震南,赵天宇是关键,只要跟他搞好关系,基本上就没问题。所以啊兄弟,要想赵天宇帮我们,就靠你了”毛不易说完还任重而道远似的拍了拍孟子坤的肩

“可是我说人家也得听啊,我这刚和他认识没几天,人家能听我的么”
“你想想办法啊兄弟,哥和你马老师下半辈子幸福就掌握在你手里了”
“诶行行行吧,我给你想想招儿,让赵天宇多约周震南和钟易轩出来玩行了吧”
“兄弟够义气啊,全指望你了昂”
毛不易听孟子坤准备帮自己和马伯骞,一下子就兴奋起来,然后欢欢喜喜地离开了孟子坤的办公室,走前还给了孟子坤一个春心荡漾的笑
只不过答应帮忙的孟子坤就没那么开心了,他也不知道该如何和赵天宇处理好关系了。算了,随心吧,大不了为了两个兄弟的幸福豁出去了,孟子坤转动着手中的笔想着办法...

诶,希望我们孟爷能尽早想出来吧....

...............
―――――――――――――――――――
end✌
刚才忘记改位置了...
再发一遍...

评论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