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DEN

其实我是爱你的。

〖毛先生庆生文〗系列小短片(内含天子签证)

今天是毛不易的生日,难得的放假刚好和毛不易生日在同一天,钟易轩终于良心发现准备对毛不易好一点了

“大胖胖,今天你生日诶,我准备满足你一个愿望了,你想要什么尽管说吧”
钟易轩一副小大人的样子装作郑重其事的样子宣布着给毛不易的生日礼物

“咋的了,想起来给我过生日了?”
“对啊对啊,我一直都记得啊,但是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所以就满足你一个愿望好了”
“我喜欢你,把你送给我吧”
.................

“毛不易你轻点!”
“别...别那样”
“疼!”
“死胖子你连未成年都不放过么!”
“我再也不理你了死胖子!”

频繁从巨胖房间里传出钟易轩的怒吼,签证和天子忍不住在门口围观起来
“南南,他们在干嘛呢”
“嘘小声点,你仔细听就明白了”
“明白啥了坤儿”
“天宇乖,咱不凑这热闹,你要想听回屋咱自己就能听昂”
“???”
迷迷糊糊的天宇就这样被孟爷带回了宿舍,只剩下签证夫夫还在门口
“南南,他们干啥去啊”
“做运动”某南还是一直扒在门上偷听
“做运动?做运动是好事啊,我们也做吧”
“去去去,你不懂,我回屋跟你说”
周震南就这样把马伯骞赶回了宿舍,然后赶紧关门
走廊空无一人,各个房间倒是热闹的很...
………………
―――――――――――――――――――
end✌

评论(10)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