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DEN

其实我是爱你的。

楼上楼下孟子坤×赵天宇 副签证巨胖(长篇he)

No.22
签证篇+天子预告

“就算有一天我们的关系被世人发现并无法接受,我也相信我们有一起面对的勇气。”

“因为我知道,他会站在我身前保护我,我也不会离开他自己一个人逃跑。”

“如果你们也有这样的勇气去面对,我相信即使是你现在没有答应他,以后你们也会在一起的。”

赵天宇仿佛斟酌着钟易轩刚才说的那番话,心中突然有了一丝顿悟,这一切只不过是因为自己认为的没有勇气和孟子坤在一起。

其实内心早已确定孟子坤就是那个未来要和自己共度余生的人,如果只是因为自己的优柔寡断而错过他的话,以后就再也没有这样的人了。

思来想去赵天宇还是觉得这件事情应该再和孟子坤聊一聊,至少不能一直耗着孟子坤的心意。

就这样不尴不尬地又过了几天,也是快过到了跨年的时候了。赵天宇觉得是时候和孟子坤说清楚了,正好除夕那一晚两人都有时间,也说好了要一起过。

至于毛不易和马伯骞那一边,自然是和自家的小祖宗一起过咯。

周震南也是心血来潮了,非要和马伯骞回洛杉矶一起跨年,说是想看看马伯骞从小生活的地方,好熟悉熟悉环境。

“马伯骞马伯骞!东西收拾好了么,我们赶紧出发吧!”
“南南啊不急的,我定的三个小时以后的机票,现在还来得及。东西都带齐了,你记得都带上,等会我们就去机场了。”
“好啊好啊,超期待的呢!你一定要带我逛遍整个洛杉矶,我有好多地方都想去的。”
“是是是,我的小祖宗,遵命!”
......

车子一路行驶到了机场,两个人正在登机口处准备登机,好不容易看上天气不错,飞机也没有晚点延误什么的。

飞机上
“马伯骞马伯骞!你一定要带我去你小时候住的那个地方看看。”
“为什么?南南,你好像很想知道我以前的事情。”
“当然要知道了,以前不了解那是因为没有什么特别的关系。现在就不一样了,只有更多地了解你才能更懂你,了解不光是真的你的性格爱好,我还要熟悉你的一切,包括你过去的事情,我一概都要弄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这样啊,那我什么时候去你住的地方了解了解你啊?”
“嗯...这个嘛,就等回国以后吧,反正肯定是会带你去的!”
“好啊好啊,还真期待我家南南会生活在什么样的家里才会长得这么可爱呢。”
“嗯。这话说的我爱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那一路欢声笑语,我才明白你的真意,一切都是因为你的爱呀,爱一个人才会想了解他的一切。让我爱你吧,让我了解你吧。
                          ――――――马伯骞
傻子,情情爱爱的肉麻死了。人家只是单纯好奇才会想去的,别多想哦。还有啊,你什么时候去我家啊,我妈想见儿媳妇了。
                          ――――――周震南

签证篇END.
@阿橙呐_  @eono_KoSS

评论(1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