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DEN

其实我是爱你的。

楼上楼下 孟子坤×赵天宇(副签证巨胖 长篇he)

No.15
赵天宇一曲唱完,看着孟子坤发呆似的看着自己,便伸出五指在孟子坤眼前晃了晃。

“孟子坤?孟子坤?想什么呢,一直看着我,是我唱歌太好听了?”
“啊?哦是啊是啊,你唱的真的挺好听的。”
“哈哈哈我就知道,之前就有同学说我唱歌不错,还怂恿我参加什么选秀比赛的。”
“那怎么不去?”
“没有想向这方面发展的意向啊,我还是喜欢做我喜欢的事。”
“那现在做的事是你喜欢的么?”
“当然是啊,如果不喜欢就不会做得这么开心了。”

看着赵天宇笑的像个孩子一样,孟子坤又忍不住跟着他一起笑,赵天宇就像个小太阳一样温暖着身边的人,连孟子坤都不由自主地想要亲近他。

从KTV里出来已经是午夜十二点半了,毛不易和马伯骞分别要送钟易轩和周震南回家,所以就只剩下赵天宇和孟子坤两人了。
孟子坤现在开始怀疑,究竟做红娘的是自己和赵天宇,还是马伯骞和毛不易,他和赵天宇什么忙也没帮上,倒是马伯骞和毛不易领走了两个小朋友给他和赵天宇创造了不少独处的机会。

两个人沿着回家的路一直走着,一路上也只剩下沉默,不过这无言的感觉到并没有让两人觉得一丝丝尴尬,反而更加轻松,毕竟玩了一晚上也累得不想说话了。
好不容易走到了家门口,赵天宇看着孟子坤,然后和他招了招手。
“晚安啊。”
“晚安。”

互道了晚安之后,赵天宇便会到了自己的房间,孟子坤也上了楼。
说实话,刚才短短一段时间,对两个人来说都有一种奇妙的感觉,就好像是咬了苹果上最甜的一口,心中满是甜涩与满足。
他们也分不清这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总之就是很开心,然后带着这种感觉沉沉睡去。

一夜好梦。

不过另一边的毛不易和钟易轩还有马伯骞和周震南就没有这么安逸了,要知道带着两个未成年的小朋友回家有多难么!累得两位老攻忍不住向孟子坤和赵天宇吐槽自家孩子。

毛:“你知道昨天晚上钟易轩有多皮么,就几百米的路,愣是走了半个多小时,连哄带骗还不能凶这小祖宗,不然人家就委屈给你撒娇说你凶他。”
马:“你这算什么,我告诉你什么叫难缠。周震南啊,也不知道让谁拱的,知道我有腹肌之后硬是要看,光看不够还得摸。一路上都撒娇着要看,我这种正直的人能给他看么?”
天子&毛:“所以你给他看了么?”
马:“我当然是......给他看了。”
天子&毛:“切,没出息。”
马:“诶,等我把话说完嘛。我又不是在大街上就给他看的,我是...我是送他回家以后才给他看的而已。”
毛:“哦~原来如此,我说怎么昨天我安顿好钟易轩以后等你你半天都不出来,原来是背着我给别人看腹肌啊。”
天子:“没想到啊马伯骞,你长本事了,都不用我俩助攻了,你自己就能追到周震南吧。”
马:“去去去,别起哄,就算不帮我也得帮帮毛老师,他那种温水煮青蛙的招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泡到小孩呢。”
毛:“诶别扯上我呀,我觉得我和钟易轩的相处模式还是挺融洽的,追到手也不是没有可能。”
天子:“行行行厉害死你俩,反正不用我们帮忙了也轻松了,到年底了快,这个月月底就是圣诞节了,你们俩一定得把握好时机,这可是个绝佳的机会。”
马毛:“懂懂懂,没问题,这次绝对把他们俩追到手,瞧好吧您。”

下一集:圣诞节之马毛告白周旋片&天子共度圣诞片
敬请期待
―――――――――――――――――――
end✌

评论(16)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