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DEN

其实我是爱你的。

楼上楼下 孟子坤×赵天宇(副签证巨胖 长篇he)

No.16
十二月的寒流总是来得令人措不及防,突然加厚的衣服也让赵天宇意识到入冬的烦恼,每次赵天宇总是要裹得密不透风才能被孟子坤允许出门。

“诶呀孟子坤!我穿的够厚得了,这才刚十二月你就让我穿这么多,真的捂的很不舒服啊”赵天宇一边抱怨着一边带上孟子坤扔给他的围巾。
“你懂什么呀,我告诉你,这就叫防患于未然,省的你穿少了到时候感冒还得我照顾你。”看赵天宇纤瘦的小手暴露在天气下,孟子坤又不放心了,便把刚套在手上的手套给赵天宇戴上“行了走吧。”

手中传来孟子坤的温度,赵天宇被刚才的动作惊了一下,他也没想到孟子坤竟会如此关心自己,突然心头涌上一股暖流。
“诶手套给我了,你不冷啊?”
“我又不怕这个,再说了,你看你小细胳膊小细腿的,还是先照顾好你自己吧,回头再冻出毛病来。”
孟子坤嫌弃地看了眼赵天宇,然后把手插进口袋里取暖。

“上车吧,车上就不冷了。”
“哦,好。”
孟子坤细心地给赵天宇拉开车门,护着车顶棚不让赵天宇磕到头,然后才自己上了车。

车子一路行驶终于到了公司,二人一同乘了电梯。
孟:“这个周末就是圣诞了吧,准备怎么过呀?”
赵:“不知道,叫南南和易轩一块过吧。你也一起来啊?”
孟:“那行,我叫老毛和马老师一块,一起过吧。”
赵:“好。”

赵天宇不知道的是,问完这番话的孟子坤,又去找毛不易和马伯骞商量了新计划。
孟:“喂,老毛啊。”
毛:“咋的了?”
孟:“快叫马老师来听,我有个重大的事要宣布。”
毛:“马伯骞!过来有事说。”
毛&马:“咋的了?”
孟:“养儿千日,用儿一时。现在你俩终于派上用场了。”
毛&马:“去去去,别扯没用的,你要我俩干啥呀?”

孟:“我喜欢赵天宇。”
!!!
毛&马:“哦。”
孟:“我想追他,你俩得帮忙。”
!!!!
毛&马:“哦。”
孟:“我准备圣诞节告白。”
!!!!!
毛&马:“哦。”

孟子坤看两人的反应及其冷淡,终于忍不住先发了话。
孟:“你俩能不能给点反应,我没开玩笑认真的,帮不帮忙啊?”
毛&马:“帮啊,不然你以为我俩带着周震南和钟易轩特意留个赵天宇落单,是为了什么啊,还不是特意撮合你俩。”
孟:“你俩可以啊,我说怎么每次都是我和他单独在一起,你俩助攻得不错啊。”
马:“那是,我们俩早商量好了,说是自己用脱单也不能忘了兄弟,看赵天宇和你最近关系处的不错就顺带帮了个忙。”
毛:“没想到还真成了,以后就互相帮助了,合作愉快啊。”
孟&马:“合作愉快。”

三人达成共识之后,计划各自在圣诞节那天吐露心意,虽然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但是起码是个好机会。

所以呀,敬请期待吧!

所以新计划的名字叫做:
Three-M驯服Three-Z!
炒鸡洋气的有没有!
―――――――――――――――――――
end✌
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我这次取名hin成功
突然发现三只老攻的名字首字母都是M
三只小受的名字首字母都是Z
然后炒鸡机智的取了这个名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4)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