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DEN

其实我是爱你的。

楼上楼下―――巨胖结局篇

No.23
周震南都这么闹腾了,钟易轩自然也是不能消停的。

也不知道是抽了什么疯,钟易轩死活都要毛不易带他去跨年看烟火。
说是一年的最后一天了,而且也是两个人一起度过的第一个跨年之夜,一定要记录下来。

“胖胖胖胖胖胖胖!”

“怎么啦?轩轩。”

“我们跨年去看烟花吧!”

“怎么突然想到这个?”

“这是想嘛,看烟花多浪漫啊!去嘛去嘛。”

“好好好,小祖宗,那等我准备准备吧。”

“爱你爱你爱你。”



这下子,钟易轩这个古怪的想法可是彻底把毛不易难住了。毛不易,坐在桌前苦思冥想了半天,用笔敲了头无数次才想到了一个点子。

………………

元旦前夕

“胖胖胖胖胖胖,我的烟花呢?”

“胖胖胖胖胖胖,你可记得要带人家去看烟花呢,我期待了好久的。”

“胖胖胖胖胖胖,我看那边有个广场的烟花好漂亮啊,我们一起去看吧!”

“毛不易!你到底在忙什么,一整天都不见人诶。不是说要带人家去看烟花的吗?”

毛不易一整天不见人影,钟易轩给他发了一天的微信,也没有回复过一条。



打了一天的电话,也没有回过一个,毛不易像是人间蒸发了似的彻底消失了。

大约到了晚上八点钟毛不易才现了身。

“死胖子,你去哪儿啦?找你一天人都不见。”

钟易轩气急败坏的看着眼前的人,要不是因为他答应带自己去看烟花,自己真的很想现在就打他一顿。

“小祖宗,我确实是给你找烟花去了呀,我忙了一天了呢。”

“那我的烟花呢,我现在连个炮仗都没看见。”

“有有有,你等着马上就有啦。”

毛不易说完又不知道跑去了哪里,钟易轩就站在原地呆呆地等着他回来。



只是等好久也不见毛不易的身影,钟易轩开始有些不耐烦了,掏出手机给毛不易打了电话。

“死胖子,不是说要给我看烟花吗?烟花没了,怎么人也没了。”

“不要着急嘛,现在离12点还有十分钟,等一下到了零点,就有惊喜哦。”

“真的假的啊,你要是敢骗我,我就再也不理你啦。”

面对毛不易所说的惊喜,钟易轩还是略有怀疑的,毕竟在之前看到毛不易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是一本《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的时候就觉得这个人,大概是不会准备出什么像样的惊喜的。

“我告诉你,你这次一定要准备出好东西啦,你要是再给我买五三的话,我就再也不理你啦。”

“好啦好啦,小祖宗不要在生气啦,上次只是个意外嘛,这次是真的有惊喜啦!”

“马上就到零点啊,轩轩,要期待惊喜啊!”

“好啊,那我等着你。”



“你先闭上眼睛。”

“干嘛,搞的神神秘秘的。”

“哎呀,闭上嘛闭上嘛,听话听话。”

“好吧好吧!”

钟易轩乖乖的听了话,闭上了眼睛,嘴角是藏不住的笑意。



零点的钟声在此刻敲响,就听见“轰”的一声,天空中好像撒满烟花。

“易轩,把眼睛睁开吧。”

钟易轩缓缓睁开了眼睛,望向天空的时候不仅看到了灿烂的烟火。

更浪漫的是烟火里藏着的钟易轩的名字,每一次绽放都显示了一遍,还有外围的一颗颗红心也是特意设计的。

专属的烟火,记录下了毛不易和钟易轩一起做过的第一个跨年。



钟易轩还望着出了神的时候,毛不易已经走到了他的身后。

“喜欢吗?”

那人一起轻轻的问候,将钟易轩从烟火的感动中拉了回来,转过身看到男人轻轻的笑着,张开双臂要给他一个拥抱。


钟易轩什么也没说,就扑进了毛不易的怀里,然后笑着使劲点头。

“胖胖,原来你这么浪漫呀,人家好感动的。你准备了多久啊?”

“嗯,其实也没多久吧,就是你说想看之后我就开始策划,但是这个设计其实要很长时间的,所以今天一天都不见人影,会不会生气啊?”

钟易轩现在才反应过来,原来毛不易消失的一天里都在设计一个专属于自己的烟火。


钟易轩承认自己这一次是真的很被感动的呀,自己家的胖胖这么会浪漫,真的觉得捡到宝了呢。

“这怎么会生气啊,人家好感动的呢。”

“喜欢就好啊,还怕设计不出来,你会不高兴呢。”


“毛不易!”

“怎么了?”


毛不易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小孩儿堵住了唇,措不及防的吻让毛不易发了愣。

钟易轩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勇气,就这么突然地吻了上去。

也许是被毛不易很会玩儿的浪漫感动了,也许是因为自己随口一提的一句话,他就用心了这么久而感动吧。总之看到男人为自己如此认真,其实换作谁内心都会感动的吧。


天台上,两个人,一双影子,烟火。

那一个浅吻,勾勒出了完美的轮廓。



跨年的夜晚总是浪漫的,2017年的最后一天,以毛不易和钟易轩的一个吻完美结束。




我知道你所有的浪漫,都是给我的。
                           ―――――――钟易轩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毛不易

――――――――――――――――――――
巨胖篇END✌

@eono_KoSS  @阿橙呐_

评论(6)

热度(67)